电视剧
没关系,是爱情啊 

没关系,是爱情啊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7月23日
没关系,是爱情啊演员表
张载烈 (赵寅成 饰)
池海秀 (孔晓振 饰)
朴秀光 (李光洙 饰)
赵东民 (成东日 饰)
韩珉赫 (都暻秀 饰)
安少女 (李圣经 饰)
李草叶 (尹贞伊 饰)
崔镐 (道尚宇 饰)
张载凡 (梁益俊 饰)
李英珍 (陈京 饰)
《没关系,是爱情啊》为韩国SBS电视台所新推出的水木剧,是由韩国著名演员赵寅成与孔孝真联袂主演,成东日、李光洙、都暻秀(EXO的D.O)等强势加盟的一部以幽默浪漫的手法来描绘爱情与治愈的浪漫心理医学剧。在《没关系,是爱情啊》中,赵寅成将扮演外表完美,人气爆棚,但却在强迫症的折磨下生活的推理小说家兼广播DJ张载烈,而孔孝真则担任外表看似干练冷酷,实际心地善良柔软的精神科医生池海秀(孔孝真饰)一角,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偶然间在一个电视讨论节目中相遇,从观点不同而互相吵闹,到彼此治愈,最终陷入爱情,将为观众带来夏季阵雨般清新与感动的过程。《没关系,是爱情啊》也是韩国国内首部精神科医学电视剧,旨在通过每一个因小伤而庸人自扰,背负着内心的疾病却不清,继续生活着的现代人的人生与爱情的故事来逐步治愈人生,传递正能量。本剧将于7月23日接档《你们被包围了》在SBS电视台正式播出。
  • 最佳幸运 - (没关系,是爱情啊主题曲)
  • Hero - Family Of The Year(没关系,是爱情啊插曲)
  • COffbeat - (没关系,是爱情啊插曲)
  • The best luck - Chen(没关系,是爱情啊插曲)
  • 最高幸运 - (没关系,是爱情啊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