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梦想合伙人演员表

梦想合伙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梦想合伙人关晓春关晓春
    关晓春

    关宇恒的儿子,是个性格张扬且有些自负的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不甘于平淡而辞职自己创业,致力于从事互联网电子商务。并从此事业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起起伏伏,人生也跟着跌跌荡荡。在经历了兄弟反目,合作伙伴背叛,竞争对手打压等一系列变故后都,还是坚持梦想,一路走下去。

    关晓春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梦想合伙人李薇李薇
    李薇

    关晓春的大学同学,也是初恋女友,两人交往多年,最后却成为了关晓春好兄弟魏文彬的妻子。

    李薇的扮演者:高露
    高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电视剧《如梦年华》而出道。2003年,主演都市青春时尚剧《阳光丽人》。2006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在家庭剧《家,N次方》中饰演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详情>>
  • 梦想合伙人魏文彬魏文彬
    魏文彬

    关晓春的大学室友兼好兄弟,一直暗恋着校花李薇,是个内敛、沉稳、低调的有识青年。与关晓春、贾磊从大学时代三人就开始共同创业,并小获成功。毕业后三人进入各自不同的岗位,他通过自己努力逐渐升职加薪,最终当上了自己的老板。尽管中间兄弟间曾因误会反目,也在工作上有所不顺,但最终都一一克服,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魏文彬的扮演者:袁文康
    袁文康,1985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凭借《集结号》荣获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和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10年在李立安执导的全新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中饰演符佐。2011年与富大龙、李倩合作领衔主演民国时尚传奇剧《新京城四少》,饰演童......详情>>
  • 梦想合伙人贾磊贾磊
    贾磊

    关晓春、魏文彬的大学室友兼死党。

    贾磊的扮演者:刘天佐
    刘天佐,1979年8月17日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原沈阳军区某部文工团演员班长。毕业院校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因在青春励志剧《士兵突击》中饰演老魏一角被人们所关注。2008年,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参演电视剧《生死线》并饰演窦六品。2011年,因在都市情感题材剧《裸婚时代》中饰演冬瓜而被人......详情>>
  • 梦想合伙人涂娜涂娜
    涂娜

    涂建国的女儿。

    涂娜的扮演者:宋汶霏
    宋汶霏(song wen fei),1985年5月30日生于广州增城,中国内地女影视演员。 1995年,10岁的宋汶霏到上海读中专,专攻舞蹈,以拍广告进入娱乐圈。2006年加盟华谊兄弟,成为其力推新人,2008年离开华谊,签约北京星光奥谱传媒有限公司。2008年凭借舞蹈功底主演海岩剧《舞者》成名,获得新浪2008网络......详情>>
  • 梦想合伙人常雨常雨
    常雨

    李薇的母亲,个性开朗泼辣,善良却有点爱财。对于女儿的终生大事,可谓是坚持“财力与实力,两手都要硬”。因此在女儿与关晓春结婚,装修房子一事上,与女婿关晓春产生争执,极尽“刁难”,是个厉害的丈母娘。

    常雨的扮演者:黎涓
  • 梦想合伙人李父李父
    李父

    李薇的父亲,常雨的丈夫。

    李父的扮演者:李光复
    李光复,1946年10月13日出生于北京,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新中国功勋艺术家,北京纪录片协会副主席,联合国妇女署“他为她”运动“宣传大使”,影视演员。2003年4月,主演人艺话剧改编的作品《天下第一楼》。2007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忘不了》。2009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2011年,拍摄了张......详情>>
  • 梦想合伙人关宇恒关宇恒
    关宇恒

    关晓春的父亲,是一名退休老中医。一直待人和蔼的他却在面对自己儿子关晓春时不苟言笑,用怀疑审慎、平淡漠然的态度对待儿子,但实际上他内心却充满了对儿子的爱与关心,每周六都会雷打不动的做好午饭正襟危坐的等着儿子关晓春的归来……是个将爱藏在内心的慈父。

    关宇恒的扮演者:郑玉
  • 梦想合伙人武国豪武国豪
    武国豪

    关晓春的大学同学,一直爱慕李薇,也对关晓春心存偏见,两人在大学时期就结下梁子,甚至拳脚相对。多年后,遭受惩罚的他仍旧处处针对关晓春等几位旧日同学,不仅在工作上极尽刁难,更是在生活中横刀夺爱,是关晓春商业上有力的竞争对手。

    武国豪的扮演者:尚悦
  • 梦想合伙人涂建国涂建国
    涂建国

    某大型集团董事长,对自己的宝贝女儿涂娜极为严苛,但实际是爱女心切。

    涂建国的扮演者:施大生
    施大生,1965年5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施大生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话剧演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年代情感剧《梦幻天使》中饰演男主角辛子安。1998年,主演犯罪悬疑剧《生死之门》。2000年,主演医疗情感剧《关怀》。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详情>>
  • 梦想合伙人刘和刘和
    刘和

    关晓春的大学同学。

    刘和的扮演者: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详情>>
  • 梦想合伙人司徒司徒
    司徒的扮演者:宫正楠
    宫正楠(Daniel),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1级本科。2002年代言中国移动3G和欧洲品牌巴黎欧莱雅进入娱乐圈;2003年主演首部电视剧《国家命脉》;2004年出演首部电影《快乐2004》;2011年因主演蒋家骏导演的韩剧《情定大饭店》的中国版《偏偏爱上你》中高富帅陆晓帆而......详情>>
  • 杨勇峰的扮演者:张建海
  • 梦想合伙人王靖王靖
    王靖的扮演者:王祎
    王祎,籍贯浙江龙泉,毕业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著名演员、主持人。因参演张纪中版《天龙八部》而走进人们的视线。后担任《今朝看我》、《娱乐大5台》、《家家欢乐送》、《因为爱》等栏目主持人。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