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破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破局顾长风顾长风
    顾长风

    聪明、阳光的中年检察官,有着多年侦查经验,却同时也承受着工作与生活多重压力。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果断勇敢,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却唯独在感情上因对亡妻念念不忘,而不敢接受小自己十几岁同事张芸……

    顾长风的扮演者:林保怡
    林保怡,1965年9月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汕尾市海丰县),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87年,林保怡获叶德娴赏识合唱歌曲《离合圆缺》入行。1991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同年签约TVB。2004年凭借《金枝欲孽》夺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2010年凭借《掌上明珠》夺得第十五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2011年,......详情>>
  • 破局张芸张芸
    张芸

    厉害的女检察官,副市长的女儿,智慧、泼辣,对事业执着、乐于奉献,敢爱敢恨,因此对于爱情更是敢于大胆追求,钟情于检察官顾长风,却无奈对方因念亡妻而迟迟不肯接受她。最终与罪恶势力作斗争时付出了血的代价……

    张芸的扮演者:车晓
    车晓,著名演员王丽云与车晓彤之女,出生于1982年的80后女孩,爷爷奶奶亦是文艺界的资深人士,在这样的演艺氛围的熏陶下,车晓不仅顺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更是凭借着自己清纯的外表,高超成熟的演艺技巧而在演艺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于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水兵俱乐部》中的窦干事一角,完美诠释这一角的她从而得以正式出道......详情>>
  • 破局金玉庭金玉庭
    金玉庭

    “金玉华庭”的老板,为了赚钱和个人利益而与土地规划、房产管理等部门官员相互勾结,非法出让、倒卖土地。后事情败露,为逃避法律追究,更对检察官顾长风以金钱收买失败后竟绑架其年幼的女儿相威胁,是个为钱不择手段的奸商。

    金玉庭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破局于超凡于超凡
    于超凡的扮演者:郭威
  • 破局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耀阳
    刘耀阳,新生代实力派偶像男演员、歌手、模特。10月20日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曾获得金鸡百花微电影节优秀影片银鹤奖,代表作品:《破局》、《夜幕降临》,电视剧《生死血府》、《刑侦五探》、《超霸花神》、《特警突击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