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东北剿匪记演员表

东北剿匪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东北剿匪记杨剑锋杨剑锋
    杨剑锋

    共产党人,猛虎连长,是一名骁勇善战、睿智沉稳又有血性有担当的英雄。在被调往大青山剿匪后,与白云、小山东、吴慎之等一大批为了人民的利益,不怕牺牲的爱国正义人士成功将土匪队伍感召,让他们接受解放军改编。

    杨剑锋的扮演者:游大庆
    游大庆,1977年9月生于台湾,台湾演员。 在2012年上映的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中,饰演青年莫那·鲁道正式出道。同年领衔主演古装历史传奇电视剧《武松》 ,饰演武松一角。2013年参演电影《原来你还在》,饰演天才哥。同年领衔主演战争题材电视剧《东北剿匪记》。2015年主演近代传奇电视剧《镖王传奇》,饰演齐昭一角。......详情>>
  • 东北剿匪记丹娘丹娘
    丹娘

    女土匪,善使双枪、纵马,外貌美艳如花,虽凶残泼辣但也善心不泯。内心厌恶土匪生涯,但誓死效忠国民党的父亲令她无奈。爱上青梅竹马的杨剑锋,但因为投共问题而彼此变得立场不同,导致相爱的两个人只能站在对立面相斗纠缠,情路异常坎坷。

    丹娘的扮演者:覃文静
    覃文静,土家族,又称演净居士。出生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中国内地女演员。覃文静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学系表演专业,大学期间参与各类大型比赛,获得了多项选美大赛冠军,并且担任湖北省的形象大使,同时相继主持湖北,江西,浙江等数档电视节目。2012年出演由金赫执导微电影《远方在哪里》。2013年出演电视剧《东北剿匪记》......详情>>
  • 东北剿匪记驼娘驼娘
    驼娘

    山寨女匪王,酷感十足的“女汉子”,随身携带着枪支,马上功夫了得,性格彪悍强势,经常会和其他寨主发生冲突,却丝毫不退缩不胆怯,是个感性又真实的人物。

    驼娘的扮演者:孙耀琦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傲人的成绩为她创下了之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在之后孙耀琦陆续参演了《好汉一箩筐》、《丑女无敌第二季》、《爱情魔方》、《一家......详情>>
  • 东北剿匪记吴慎之吴慎之
    吴慎之

    中共政委,与杨剑锋共同来到大青山剿匪,在其的策划下,队伍巧妙地打入了敌巢,获得土匪司令张东山及其女儿丹娘的信任,为之后的剿匪开了个好头。

    吴慎之的扮演者:杨洪武
    杨洪武(1961年1月),现就职于浙江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浙江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获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参演了《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武松》、《独立纵队》、《明末风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东北剿匪记白云白云
    白云

    卫生员。

    白云的扮演者:梁晶晶
    梁晶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长城影视签约艺人,代表作 《隋唐英雄》系列饰长孙无忧,翡翠郡主,纪鸾英;《英雄决》饰梁雁冰。2016年参演了耽美剧《意许遗诺》。...详情>>
  • 东北剿匪记芍药芍药
    芍药

    性格刚烈的奇女子,在面对一切事与愿违的情感纠葛后毅然选择斩断情丝,不再执迷旧爱并勇敢投身解放军,敢爱敢恨。

    芍药的扮演者:单薇
  • 东北剿匪记小红小红
    小红的扮演者:陈晓雪
    陈晓雪,1991年2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因出演《隋唐英雄》系列走进观众视线。2012年参演电视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扮演角色主角小慈灯,人气上升。2013年接拍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同年参演电视剧《神医安道全》。2014年参与拍摄偶像剧《婚姻攻防战之为爱付......详情>>
  • 东北剿匪记张东山张东山
    张东山

    土匪司令,丹娘的父亲,忠实的国民党拥护者。

    张东山的扮演者:过齐鸣
  • 东北剿匪记傻豹傻豹
    傻豹

    本性善良的土匪。

    傻豹的扮演者:李永林
    李永林,1973年4月1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演员。 凭借其独特的外形,超群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影迷的喜爱。作品有《三国》、《水浒传》、《隋唐英雄》、《武松》、《东北剿匪记》等。...详情>>
  • 东北剿匪记黄参谋黄参谋
    黄参谋的扮演者:班京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