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就是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就是我华晨宇华晨宇
    华晨宇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08042号。外表呆萌清新,是个怕镜头、爱睡觉爱吃肉的小萌货。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可开口却字字句句深入人心。有着孤独童年的他简单纯粹,却也缺乏生活常识,可依旧生活随意,喜欢发呆喜欢独处,生活也赋予他自由歌唱、不在乎褒贬的能力。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演唱状态也有着属于自己全情投入的独特,是个努力得比别人早、用音乐诠释自由的灵魂歌者。

    华晨宇的扮演者:华晨宇
    中国新生代男歌手,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外表呆萌清新,是个怕镜头、爱睡觉爱吃肉的小萌货,喜欢发呆喜欢独处,简单纯粹的生活赋予了他自由歌唱、不在乎褒贬的能力。有着极高的音乐天赋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演唱状态也有着属于自己全情投入的独特,是个努力得比别人早、用音乐诠释自由的灵魂歌......详情>>
  • 我就是我欧豪欧豪
    欧豪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亚军,是个留着寸头、有着绝佳身材的型男。酷酷的外表偏偏有着两枚可爱的小酒窝,笑起来温暖阳光的他不仅外型佳,实力也不俗,无论是深情款款的慢歌,亦或是节奏感极强的快歌,犹如天生属于舞台的他都能霸气驾驭,王者风范十足。可私下的他必须用“努力”和“执着”来形容,扬言为了家庭而打拼的他一直都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这样一个坚强的90后男孩在这个夏天绽放了属于他自己的个人魅力。

    欧豪的扮演者:欧豪
    欧豪(Oho Ou) ,新生代小生,中国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出道,获《红秀GRAZIA》“最型男生“冠军,受谢霆锋邀请参与创作、演唱电影《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2014年,发行单曲《Beautiful Light》;主演电视剧《唱战记》,并演唱同名主题曲及剧中插曲;主演电影《临时同居》(合作:......详情>>
  • 我就是我白举纲白举纲
    白举纲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季军,说话带着可爱家乡口音的“江油小王子”,是个冲动但也绝对单纯的19岁少年。一唱歌就面瘫,可笑起来却异常温暖的他被称为“小太阳”,性格直率且非常爷们,在“快男”的摇滚之夜上坚持选择自己是实力最弱的选手,无视导演组的命令,真性情的表现使他获得“国民好女婿”的称号。有着天生极具辨识度的浑厚嗓音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即使比赛期间嗓子破损,但依然用最端正的态度完成每一场比赛的他极具真诚与光芒。

    白举纲的扮演者:白举纲
    白举纲,1993年11月2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中国内地男歌手。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荣获全国季军;赛后发行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乘着破船回家》。2014年4月22日发行首本个人写真画册《少年白PAX'S ATTITUDE》。2014年主演网络大电影《成人记2 》,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再......详情>>
  • 我就是我宁桓宇宁桓宇
    宁桓宇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四名,音乐素养极高、会弹会唱的全能型偶像。以全国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的他在舞台上给人感觉就是嗓音完美、演唱功底无懈可击的王子。可实际在生活中,这个被贴上“傲气”标签的少年却是个彬彬有礼、会卖萌会耍帅,谦虚可爱的小男生,会傲娇会得瑟,全身充满泪点和笑点,率真坦荡又感性的他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偶像。

    宁桓宇的扮演者:宁桓宇
    宁桓宇,1993年9月11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第四名出道。同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如果深爱》;并举办了首场个人歌友会。11月参加由《时尚芭莎》联合“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平台携手打造的“2013芭莎设计型动买......详情>>
  • 我就是我于湉于湉
    于湉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04209号。简单低调、只追求心中自由摇滚的实力音乐人。生活中内敛、稳重、温柔、不爱抢镜的他在舞台上却是耀眼异常的存在,台风巨佳且实力超群,低调得没有任何故事只为心中梦想而唱的大暖男。就读于美国著名音乐高校的他在舞台上谦虚诚恳地接受赞美与批判,坚定地相信音乐是自由的,因此不喜欢被定型。性格腼腆但才华横溢,有着数多自己的极棒的原创作品,总被贴“不自信”标签的他未来会用作品说话,将告诉全世界性格绝不影响发展,是金子总会发光。

    于湉的扮演者:于湉
    于湉(Tan),1993年1月10日出生于天津市,中国内地男歌手、DiscoVery乐队主唱,就读于美国洛杉矶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从而正式出道;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Free Time》。2014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有一种力量叫傻瓜》。20......详情>>
  • 我就是我张阳阳张阳阳
    张阳阳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六名,一个有着“小虎牙”以及“大长腿”的警员歌手。毕业于新疆警察学院的他尽管不是音乐专业出身,但天生对于音乐的喜爱和敏感还是令他在这方面大放光彩。曾在在校期间凭借自身的创作能力而先后创作了多首歌曲,改编能力更是极强,帅气的外表下有着独特的迷人嗓音,每首歌都能唱出独属于他的味道,兼具人气与实力的他相信在音乐的道路上将越走越远。

    张阳阳的扮演者:张阳阳
    张阳阳,中国新生代男歌手,出生于新疆塔城,毕业于新疆警察学院。尽管不是音乐专业出生,但是天生对音乐的喜爱以及敏感令他在歌唱的道路上绽放光芒。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凭借独特的迷人嗓音以及极强的改编歌曲能力而获得全国第六名的殊荣。2013年9月17日,发行了首支个人单曲《最勇敢的爱》,并收录于......详情>>
  • 我就是我饶威饶威
    饶威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帅气小伙。具有柔和婉转的嗓音,并也拥有扎实的基本功,擅长R&B、jazz、pop等音乐风格,有演绎多种曲风的实力。舞台上的他时而灵动,时而深情,拥有“微笑王子”的美称。

    饶威的扮演者:饶威
  • 我就是我左立左立
    左立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八名,在2013快乐男声长沙唱区10强诞生赛中因翻唱《董小姐》一曲而惊艳四座,一跃成为赛时的热门人物。清澈的嗓音以及宠辱不惊的态度令他一路走来备受好评,原创单曲《每一颗星辰》也获得肯定,弹得一手好吉他,从而也成为了“快男”小伙伴的“专业伴奏”。

    左立的扮演者:左立
    左立,1988年5月6日出生于湖南凤凰,中国内地男歌手。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海选时凭借一首《董小姐》晋级,最终获得全国第八名。更得到了范冰冰的青睐,演唱了她的新电影《一夜惊喜》中的插曲《范小姐》。9月23日,发行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每一颗星辰》,并收录于2013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11月中旬......详情>>
  • 我就是我贾盛强贾盛强
    贾盛强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九名,在2013快乐男声比赛中凭借原创歌曲 《姐姐》、《平方根》《唯思葵花》、《巴了吧爸爸》、《陌上寸草》、《尽力而为》后斩获极高人气以及肯定。拥有个人独特的转音,声音辨识度高,并极具创作天分。成名作《姐姐》更是深入人心,传唱度极高,是新一代创作型歌手的代表人物之一。

    贾盛强的扮演者:贾盛强
    贾盛强(贾子胥),1990年1月24日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凭借原创歌曲闯入快乐男声全国9强出道。同年9月发行个人单曲《姐姐》,收录于2013快男合辑《追梦敢不敢》,《姐姐》获得2013快男十大金曲。2014年8月15日,贾盛强接受田蒙导演的邀......详情>>
  • 我就是我于朦胧于朦胧
    于朦胧

    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十名,颜值爆表的萌男一枚。在参加“快乐男声”前是一名专业的演员以及导演。尽管唱功备受争议,但十分的努力,并也斩获了极高的人气,成功晋级快乐男声全国十强。

    于朦胧的扮演者:于朦胧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搜狐网络直通区5强、全国300强;同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在片中饰演男主角小王子......详情>>
  • 我就是我居来提居来提
    居来提

    擅长rap以及舞蹈的新疆型男,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长沙唱区10强,全国20强,后与范世琦搭档组成组合,在终极复活赛上获得冠军,复活后获得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六强。五官深邃、气场强大的他在舞台上是霸气的唱跳型歌手,但私底下却是一个害羞腼腆,温和但有自己原则的大男生。

    居来提的扮演者:居来提
    居来提,1988年10月3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歌手。2011年8月,居来提·库提来因个人原因及发展方向与组合发展方向有所不同,自愿退出RTA组合。2013年,居来提·库提来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在终极复活赛上获得冠军,复活后获得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六强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收......详情>>
  • 我就是我范世琦范世琦
    范世琦

    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长沙唱区10强,全国20强,后与居来提搭档组成组合,在终极复活赛上获得冠军,复活后获得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六强,与居来提、张阳阳并列第六名。

    范世琦的扮演者:范世錡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013快乐男声全国六强,赛后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出道。同年9月发行单曲《I‘m back》。更是参演了《纸边风琴》、《不一样的美男子》影视作品而涉足演艺圈。2015年,1月28日,出席......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