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生活永远沸腾演员表

生活永远沸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生活永远沸腾李新凤李新凤
    李新凤

    眼镜店退休验光师,是个单亲母亲,性急又说话直接的普通中年女人。一直为儿子齐越的婚事而操心,也一直为家里生活能更好更和睦而努力。与退休编辑郭子不打不相识,之后更成为了对门邻居,最后两人为了各自儿女的感情问题而互结同盟,门对门的两家人最终变成一家人。

    李新凤的扮演者:吕丽萍
    吕丽萍,出生于北京,中国著名女演员,现任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校长。第一部作品是在著名导演黄蜀芹导演的电影《童年的朋友》中扮演角色,并获得好评。后在多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是实力派演员,深得观众喜爱,曾获第20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代表作品有《老井》、《编辑部的故事》、《龙年警官》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广为人知的电......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郭子郭子
    郭子

    出版社退休编辑,与李新凤是邻居,为人十分文艺,对生活品质有着很高的要求。与李新凤因为各自子女的感情谜团而束手无策,最终打破两人之间隔阂,互结同盟,也解决了儿女们的情感与归宿问题。

    郭子的扮演者:孙海英
  • 生活永远沸腾丁小红丁小红
    丁小红

    郭子的初恋情人。

    丁小红的扮演者:王姬
    王姬,1962年7月20日出生于北京,祖籍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美籍华人女演员。1994年凭借在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中表演获第1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1995年主演的电影《红粉》获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和印度电影节金孔雀奖。 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视剧《天下第一楼》获得第5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齐越齐越
    齐越

    李新凤的儿子,上有两个姐姐的他在家中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在母亲眼中也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不干正经事像个纨绔子弟。事业上倒卖古董赔了钱,为了不连累媳妇而选择离婚,让老妈也跟着操碎了心。而面对陷入“黄昏恋”的母亲和郭子,则从心里对他们表示不理解和排斥。

    齐越的扮演者:铁伟光
    铁伟光,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现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在读。代表作品有《走西口》、《家在南三条》、《零炮楼》、《结婚的秘密》等。...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谢汉娜谢汉娜
    谢汉娜

    李新凤的儿媳,齐越的妻子。

    谢汉娜的扮演者:储小蕾
    储小蕾,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女演员。2004年,储小蕾出演反腐题材剧《深度打击》,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爱情剧《幸福胡同》。2007年参演电视剧《女检察官》。2008年出演情感悬疑剧《血色蔷薇》。2009年与父亲储智博主演电视剧《风起第一关》。2011年参演......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元芳元芳
    元芳

    李新凤的同事,活泼青春的80后女孩。

    元芳的扮演者:肖雨雨
    肖雨雨,1986年7月9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正式出道。2008年获得第7届雅客明日之星演艺精英大赛冠军。2009年,出演滕华涛执导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饰演田蕾一角。2011年9月23日,肖雨雨与汪东城、佟丽亚合作的惊悚片《紫宅》在全国上映。20......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郭清柔郭清柔
    郭清柔

    郭子的女儿,是一名女警察,有一个交往可5年的律师男友姜小涛,一向感情稳定的两人突然出现危机而让郭子操碎了心。

    郭清柔的扮演者:王维维
    王维维,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3年,王维维在《不可触摸的真情》饰演“陈菲菲”一角;2007年在电视剧《徽州女人》饰演丫鬟“秋菊”;2011年9月参演由吴秀波主演的《心术》,在剧中扮演“赵文谷”;2013年1月参演的《小儿难养》正式播出,饰演心机女“徐昭仪”。...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姜小涛姜小涛
    姜小涛

    律师,郭清柔的男友。在生活以及面对感情方面都做事严谨、一板一眼。

    姜小涛的扮演者:于小伟
    于小伟,1976年3月19日出生天津市,中国男演员。于小伟出生于音乐世家,学习过音乐、美术、雕塑,也做过调酒师。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参演徐帆主演的电视剧《永远有多远》,这是他的首部电视作品。2003年,参演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饰演高富帅“刘浩东”;2005年,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洪大壮洪大壮
    洪大壮

    前卫的珠宝商,为了追求孙海英的女儿郭清颖而煞费苦心,甘愿出钱出力,却偏偏被爱情迷惑调入陷阱,金钱损失惨重,清醒后转变为悲催的债主,一路讨债不说,还闹出不少笑话。

    洪大壮的扮演者:洪剑涛
    洪剑涛,1985年高中毕业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副师级文职干部,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洪剑涛在《皮五传奇》当中的表现,已经突破他在观众心中憨厚朴实的印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洪剑涛是一个真性情的胖班长,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尤其是骑哈雷、开房车旅行。他不喜欢跟着......详情>>
  • 生活永远沸腾孙英孙英
    孙英

    郭清颖的男友。

    孙英的扮演者:沙溢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历史题材电影《王的盛......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