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Trot恋人演员表

Trot恋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Trot恋人张俊贤张俊贤
    张俊贤

    天才音乐家,具备了才华与外貌的男人,但却拥有着目中无人的高傲冷漠性格。善于即兴演奏,有着天生的乐感,小气又虚伪,执拗且目中无人,经常做那些他事先知道却说没有的事情,很自我,看不起country和trot觉得太土了,可未料到会与trot女歌手陷入爱情.....

    张俊贤的扮演者:池贤宇
    池贤宇,1984年11月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歌手。2001年,年仅18岁的池贤宇参与了组合MC The MAX的前身Moon Child的2辑的创作,2003年负责MC The MAX专辑吉他演奏并且作为组合The Nuts的一员以歌手的身份出道。2011年,因《千次的吻》获MBC演技大奖连续剧系列优秀男演员。201......详情>>
  • Trot恋人崔春熙崔春熙
    崔春熙

    梦想成为Trot歌手的少女,热情开朗,对Trot充满了热爱,并且擅长各种曲风和有着非凡的好歌喉。也是个为了要养活父亲与妹妹,而必须为了生计辛苦打工的少女家长。

    崔春熙的扮演者:郑恩地
    郑恩地(Jeong Eun Ji)原名“郑慧林”,1993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A Pink成员之一。 2011年,2月参加A Pink组合成员选拔试镜。4月作为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12年,首次出演电视剧《请回答1997》,担任女主角“程诗源”一角,获得第4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详情>>
  • Trot恋人赵根宇赵根宇
    赵根宇

    崔春熙所属公司的社长,是个精明的商人。在接手父亲的经纪公司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将公司打理得风生水起。尽管平时很毒舌,但性格直率,不仅很有商业头脑,且独具个人魅力,属于完美精英型。

    赵根宇的扮演者:申成禄
  • Trot恋人朴秀仁朴秀仁
    朴秀仁

    有着完美出身背景以及才华的艺人练习生,一直都是父母眼中的模范女儿,无论在梦想与爱情上都与崔春熙相互竞争著,是崔春熙人生中的强敌。

    朴秀仁的扮演者:李世英
    李世英(李世荣),1992年12月20日出生,毕业于诚信女子大学媒体映像演技学部,韩国女演员。1996年,四岁的李世英开始登台演戏。2003年,饰演《大长今》中小今英的角色。2004年,在喜剧片《九岁人生》扮演一位转学到乡下学校的爱打扮的首尔女生而登上银幕。2005年,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青少年演技赏。2007,出演......详情>>
  • Trot恋人薛泰颂薛泰颂
    薛泰颂

    张俊贤的经纪人,是在为天才作曲家工作的同时,其实心中却有着成为Trot歌手的梦想,非常热爱Trot。

    薛泰颂的扮演者:孙浩俊
    孙浩俊,1984年6月27日生于韩国光州,韩国男演员、歌手。2007年,凭借男子组合Tachyon出道,是Tachyon的队长,同年,进军中国参演中韩合拍电视剧《兄弟你在哪里》。2008年参演恐怖片《考死》。2009年,出演电影《风愿》。2012年,再次参演恐怖片《考死2:教学实习》。2013年,凭借tvN电视剧《请回......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