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吻定情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吻定情2入江直树入江直树
    入江直树

    相原琴子的丈夫,是个IQ200的天才少年,英俊并且运动万能,是个极优秀的男人。个性既冷酷又毒舌。在认识琴子前,可谓是“南极冰山”,因为有了琴子,才使他心灵深处的情感慢慢迸发出来。两人在纠缠一番后终于修成正果结为夫妻,开始了甜蜜又有些啼笑皆非的婚姻生活。

    入江直树的扮演者:古川雄辉
    古川雄辉(Yuki Furukawa),日本演员,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东京,7岁时和家人搬到加拿大多伦多,16岁前往美国入读庆应义塾纽约学院,19岁回到日本考入庆应义塾大学理工学部。2009年,古川雄辉被选为庆应先生。2010年1月底在“Horipro 50周年校园新星选拔”中获得评委会特别奖,从而进入演艺界。......详情>>
  • 一吻定情2相原琴子相原琴子
    相原琴子

    入江直树的妻子,开朗的元气少女,有股勇往直前的冲劲。对直树一见钟情,之后尽管直树冷漠地对待她,但她仍然不气馁使出求爱攻势,后如愿虏获了男神的芳心。在直树的指导和鼓励下完成了很多事情,尽管笨手笨脚反应迟缓,却很有毅力。可以为了爱人而去努力做好任何一件事使她变得很可爱。

    相原琴子的扮演者:未来穗香
    未来穂香,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日本女演员、模特,所属于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务所。2008年与家人去迪斯尼时被星探发掘,2009年作为love berry的专属模特出道。2010年首次主演电影《圣母在上》,2013年首次主演电视剧《一吻定情》,剧中饰演女主角“相原琴子”。...详情>>
  • 一吻定情2池沢金之助池沢金之助
    池沢金之助

    相原琴子好友兼同班同学,是个热血冲动派少年,鲁莽但有情有义,大阪出身,对料理相当拿手。从高中一年级开始就单恋琴子三年,对她一往情深。后喜欢从国外来的克里丝汀娜,两人成为了情侣。

    池沢金之助的扮演者:山田裕贵
    山田裕贵,日本演员。代表作有《海贼战队豪快者》《一吻定情》等。(1990年9月18日-)是一位日本的男演员,他的身高177厘米,血型O型,隶属于渡边制作事务所旗下的演艺经纪公司渡边娱乐。后来在特摄作品《海贼战队豪快者》作为电视演员出道,饰演“Joe Gibken/豪快蓝”。...详情>>
  • 一吻定情2鸭狩启太鸭狩启太
    鸭狩启太

    男护士,相原琴子护理系的同学,是个正义感十足的热血青年。认为护理人员有一种神圣的使命,以照顾好病人为唯一的宗旨,是个名副其实的好护士。对柔弱的相原琴子产生了保护的欲望,但在了解两人感情浓厚到不容许第三个人插足后,选择默默退出,成为了永远保护琴子的最好朋友。

    鸭狩启太的扮演者:堀井新太
    堀井新太(罗马音:Horii Arata)1992年6月26日出生,歌手、演员。年轻团体D-BOYS中诞生的特别组合新成员发掘会,1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最终评审会。被选为组合第五名成员的是东京都内的高三学生,今年夏天所在软式棒球队在东京都内的大赛上获得了亚军的堀井新太。本次的新组合命名为“D☆DATE”。...详情>>
  • 一吻定情2小仓智子小仓智子
    小仓智子

    相原琴子护理系的同学,是个温柔婉约、表里不一的性格反差萌美少女,在校园是受欢迎的万人迷。曾经令入江裕树有好感,因为进入护理系能接触到尸体与血而莫名兴奋,是个奇怪又独特的少女。

    小仓智子的扮演者:伊藤梨沙子
    伊藤梨沙子,1996年2月20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女演员、时装模特儿。代表作有《密室美少女》、《幸福的时光》等。
  • 一吻定情2桔梗干桔梗干
    桔梗干

    相原琴子护理系的同学,长相清秀亮眼,容易被误认为是女生。喜欢以挖苦同学为乐,实际心里十分关心身边的朋友,梦想是戴上漂亮的护士帽,成为一名真正的护士。

    桔梗干的扮演者:铃木身来
  • 一吻定情2品川真里奈品川真里奈
    品川真里奈

    相原琴子护理系的同学,身材火辣,个性开朗,是大家的开心果。在一次校园的联谊会上迷倒了医学系的怪人船津诚一,从而对自己展开疯狂的求爱攻势。

    品川真里奈的扮演者:川上朱莉杏
  • 一吻定情2船津诚一船津诚一
    船津诚一

    入江直树医学系的同学,成绩优异,选择就读康南大学的目的就是为了打败入江直树,每日认真读书,拼尽全力却总是位列第二,永远无法超越入江直树。是个书呆子却爱上了漂亮性感的品川真里奈,让人实在大跌眼镜,最忌讳别人叫他“第二名”。

    船津诚一的扮演者:竹内寿
    竹内寿,“第20届Junon美少年选拔赛”前日(11月18日)进行总决赛,一帮历届得奖者包括WaT成员小池彻平、日剧《初吻》(First Kiss)男星平冈佑太、《花样少年少女》的山本裕典、FLAME的伊崎兄弟(央登和右典)都出席。而佐藤江梨子则担任评判。最后由年仅14岁的竹内寿击败15,084名对手夺得大奖,也是史上......详情>>
  • 一吻定情2入江裕树入江裕树
    入江裕树

    入江直树的弟弟,入江家的次子。有着与直树相似的酷酷的性格,有时会故意使坏,时常嘲笑琴子。对哥哥十分尊重崇拜,成绩优异但几乎从不运动。

    入江裕树的扮演者:相泽侑我
  • 一吻定情2入江重树入江重树
    入江重树

    入江直树、入江裕树的爸爸,九州出身。大型玩具公司“PANDAI”的社长,对公司有着深厚感情。喜欢同妻子一起享受家庭时光。与琴子的爸爸相原重雄是同乡。

    入江重树的扮演者:芋洗坂系长
  • 一吻定情2相原重雄相原重雄
    相原重雄

    专业厨师,经营一家以自己的姓“相原”命名的日本料理店。与直树的父亲入江重树从幼稚园时期开始就是要好的朋友。

    相原重雄的扮演者:田中要次
  • 一吻定情2入江纪子入江纪子
    入江纪子

    入江直树的母亲,在19岁就生了直树,是个完美的家庭主妇,同时也是琴子的爱情后援队。一直支持着直树与琴子之间的感情,喜欢惟恐天下不知,爱好摄影,最喜欢化装跟踪,可是她的化装水平实在是糟糕,除了琴子,谁都看的出来。

    入江纪子的扮演者:西村知美
  • 一吻定情2小森纯子小森纯子
    小森纯子

    琴子的闺蜜兼同学。元气和冲劲不次于琴子。做什么事都很有气势与活力。有时也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

    小森纯子的扮演者:藤本七海
  • 一吻定情2石川理美石川理美
    石川理美

    琴子的好友。

    石川理美的扮演者:山谷花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