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虎口拔牙演员表

虎口拔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虎口拔牙潘慎之潘慎之
    潘慎之

    中学地理教师,因为面貌酷似被日军追捕的中国特工“田鼠”而遭遇了一连串的麻烦,莫名其妙的卷入了争斗之间,最后还是踏上了救国的道路。

    潘慎之的扮演者: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详情>>
  • 虎口拔牙陈丹凤陈丹凤
    陈丹凤

    王天桥的妻子,与丈夫一同因“智齿计划”被突然卷入不明风波,而走上了保家卫国的道路。

    陈丹凤的扮演者:吴越
    吴越,出生于书香门第的她,在著名书法家父亲的熏陶下,极具文艺的她,以第一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热爱北京的上海女孩。随性低调的好人缘者,是朋友圈内的“座上客”,可在其演艺生涯中,除了影视剧中可以频繁看到她的身影,在其他活动中却甚少出现,低调的在残酷的演艺圈中走出。 享有“大青衣”的她,于1995年的《北京深秋的故事》......详情>>
  • 虎口拔牙饭冢饭冢
    饭冢

    反派。

    饭冢的扮演者:钱波
  • 虎口拔牙王天桥王天桥
    王天桥

    陈丹凤的丈夫,是个性格正义可爱,集聚机智、儒雅、幽默、善良为一体的牙医。与妻子因“智齿计划”被突然卷入不明风波,后利用自己的牙医身份,多次保护祖国文物不落入他国之手,贡献巨大。

    王天桥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参演者:崔嵩
  • 参演者:张旭
  • 虎口拔牙阿金阿金
    阿金的扮演者: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详情>>
  • 虎口拔牙白露白露
    白露

    军统大官的掌上明珠,是个爱国的热血青年。为了一个名为“智齿”的计划到了上海,和地理老师潘慎之、牙医王天桥等人,一起维护国家利益。

    白露的扮演者:缪婷茹
    缪婷茹,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新亮剑》,扮演李云龙的初恋——妇女团指导员郑芳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2012年《心术》里的于莺莺又让她再次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出演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2014年颠覆形象在冷幽默抗战剧《虎口拔牙》中出演女特工白露。2015年参演年度大戏《八九不离十》,饰演厂花秦茉莉。......详情>>
  • 虎口拔牙李言李言
    李言

    记者。

    李言的扮演者:阮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