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虎妈猫爸演员表

虎妈猫爸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虎妈猫爸罗素罗素
    罗素

    毕胜男的丈夫,温和憨厚,是个支持孩子快乐成长不要有压力的“猫爸”。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经常与妻子毕胜男对着干,令毕胜男哭笑不得,之后更是不堪毕胜男的严厉管教而带着女儿离开,两人感情陷入困境。

    罗素的扮演者: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详情>>
  • 虎妈猫爸林娜林娜
    林娜

    国际教育专家,毕胜男的初恋女友,是个单亲妈妈,温柔不强势,教子风格与毕胜男完全不同,因为有着激烈的教育观点冲突,还有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

    林娜的扮演者:董洁
    董洁,1980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毕业后于1995年尾正式到兵士歌舞团做跳舞演员。200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出道,同年被张艺谋导演相中出演电影《幸福时光》,获得了2001年"华表奖"电影新人奖。2011年参演电视剧《倾城雪》,饰演江家千金江嘉沅一角。......详情>>
  • 虎妈猫爸罗茜茜罗茜茜
    罗茜茜

    毕胜男与罗素的女儿。

    罗茜茜的扮演者:纪姿含
    纪姿含(Wendy),2007年10月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童星、演员、模特。2010年10月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温宜公主”一角,被观众所知。2011年1月参演电影《吴运铎》饰演“小豆子”。2012年4月参演电影《心·方向》饰演”北北“,以及电视剧《爱的保镖》的拍摄,同年11月参演微电影《不愿迟到》。201......详情>>
  • 虎妈猫爸孙雅娴孙雅娴
    孙雅娴

    罗素的母亲,毕胜男的婆婆,高大上的优雅老太太。认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因而坚持希望孙女罗茜茜能够学钢琴成为漂亮的小淑女,教育观念与毕胜男也相差甚远,因而免不了又是激烈的一番战斗。

    孙雅娴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虎妈猫爸毕大千毕大千
    毕大千

    毕胜男的爸爸,罗素的老丈人。小城镇的校长,认为“严苛棍棒最育人”,因而不管是对自己的学生还是儿女都坚持着最严厉的教育管理,尽管门下成功的学生很多,但实际形象并不讨好。

    毕大千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虎妈猫爸毕母毕母
    毕母

    毕胜男的母亲,罗素的丈母娘。

    毕母的扮演者:崔新琴
  • 虎妈猫爸毕然毕然
    毕然

    毕胜男的弟弟。

    毕然的扮演者:王森
    王森,1989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2010年,在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节目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影《我们约会吧》,饰演简晨;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林静室友王亚明;2015年4月参演电影《战狼》,饰演史三八,5月出演电视剧《虎妈猫......详情>>
  • 虎妈猫爸黄俐黄俐
    黄俐

    毕胜男的同事。

    黄俐的扮演者:蓝盈莹
    蓝盈莹,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2012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饰演浣碧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三十里铺》和电影《东方中国梦》。2013年由蓝盈莹担任女一号的战争剧《猎杀》播出;11月份蓝盈莹参演电影《远古大帝》。...详情>>
  • 参演者:刘俊博
    刘俊博,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虎妈猫爸》、《血符》、《金水桥边》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薛媛媛
    薛媛媛,大陆中年女演员,出演的作品有电影《阿修罗》、《西游伏妖》、《毛丰美》、《百团大战》, 电视剧《少帅》、《头号前妻》、《穿越谜团》、《三妹》、《三个奶爸》、《芈月传》、《大丈夫》、《小丈夫》、《虎妈猫爸》、《我叫苗翠花》等。代表作品有《叶落长安》、《永不低头》等。...详情>>
  • 毕胜男

    罗素的妻子,是个望女成凤,因而对女儿要求多多,严厉到“变态”的“虎妈”。性格倔强,做事干脆独立,却在教子的观念上与丈夫罗素完全不同,导致丈夫与女儿最终不堪管教而离开了。后自己开始了自我创业的道路,在兜兜转转经历了一翻磨难之后,一家人又回归融洽。

    毕胜男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