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将雄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将雄师霍安霍安
    霍安

    西汉大将军,都护府大都护,骁勇善战、立功无数,却被奸人所陷害而沦为奴役。后与罗马将军卢魁斯携手,双雄化敌为友,最终解开迷团,报仇雪恨。

    霍安的扮演者:成龙
    成龙,原名房仕龙、陈港生,成龙是其艺名(也曾用陈元龙、元楼等艺名),国际知名的功夫电影巨星与导演。成龙出生于香港太平山,早年家境贫穷,读书不多,6岁时寄居京剧师傅于占元手下,艺名元楼。1971年,成龙正式进入演艺圈自谋生计,早期与同门师兄弟共同闯荡,后靠自己独特的风格以及成熟的演技在香港武打电影领域逐渐崛起,在90年代......详情>>
  • 天将雄师卢魁斯卢魁斯
    卢魁斯

    罗马第一勇士卢魁斯,与西域都护府大都护霍安因战结缘,最后英雄惜英雄成为生死之交。

    卢魁斯的扮演者:梅尔·吉布森
    梅尔·吉布森(Mel Columcille Gerard Gibson),1956年1月3日出生于纽约州,美国男演员、导演及制片人。1977年,吉布森出演了他第一部影片《夏日城市》。1979年主演未来派动作片《冲锋追魂手》,在澳洲引起轰动。1979年,凭《蒂姆爱我》赢得澳洲萨姆奖最佳男主角。1995年,凭《勇敢的心》获......详情>>
  • 天将雄师冷月冷月
    冷月

    武功高强的南匈安右贤王冷月,上身着修身皮草,下身着孔雀蓝裙装,腰挎皮包,手执弯刀,造型冷艳、帅气,在与霍安不打不相识后,暗生爱慕,设法陪伴霍安左右。

    冷月的扮演者:林鹏
    林鹏,1986年10月25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8年,就读大三的林鹏被张艺谋选中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2010年,发行首张EP《我是林鹏》,获得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最佳新人;随后在首部电影《大兵小将》中饰演女主角歌姬,与成龙等人合作。2012年,出演枪战电影《逆战》,同年主......详情>>
  • 天将雄师殷破殷破
    殷破

    霍安的副将殷破,这是一个武功高、重名利、心机深的人物,与各方的利益、矛盾都有着微妙的关系。

    殷破的扮演者:崔始源
    崔始源(Choi Siwon),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2002年崔始源在首尔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并成为旗下练习生。2005年11月6日以演唱组合Super Junior正式出道。2006年......详情>>
  • 天将雄师秀清秀清
    秀清

    霍安的结发妻子、温柔贤淑的古代女教师。身着暗色汉服,头围金色纱巾,造型娴静。

    秀清的扮演者:王若心
    王若心,山东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华谊兄弟签约艺人。2009年出演谍战剧《最后的99天》。2010年在都市情感剧《男人帮》中饰演杨晶晶;2011年参演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2012年主演都市言情剧《遇见王沥川》。2014年出演电影《天将雄师》。...详情>>
  • 天将雄师雁头雁头
    雁头

    雁门关的校尉,满头卷发,身着厚重铠甲,手执皮鞭,一脸凶悍,与遭陷害被罚往此地修城的大都护霍安因此结缘。

    雁头的扮演者:肖央
  • 天将雄师老鼠老鼠
    老鼠

    雁门关的军医,头裹橙色头巾、身披蓝色大氅,手拿旱烟,显得颇有谋略。与成龙饰演的遭陷害被罚往此地修城的大都护霍安因此结缘。

    老鼠的扮演者:王太利
    王太利,1969年6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筷子兄弟成员之一,中国内地音乐人 、演员。2007年,王太利与肖央组成筷子兄弟;同年二人主演音乐电影《男艺伎回忆录》获得首届播客大赛特等奖。2010年10月主演的青春励志为题材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短片《老男孩》,同名歌曲《老男孩》成为百度“歌曲TOP500”前10名。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