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跟我回家演员表

跟我回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跟我回家门家祥门家祥
    门家祥

    刘慧的丈夫,是个自小在四合院长大的普通北京小男人,憨厚诚恳。在事业蒙受挫折后,家庭压力也随之而来,就在一家的重担都压在他肩上时,他却凭借着坚韧不拔以及无意间的许多善举,而改善了情况也得到了众多意外的支持,最终成功向总裁级人物蜕变。

    门家祥的扮演者:辛柏青
    辛柏青,1973年6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国内地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1997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2000年参演首部电影《因为有爱》。2001年在话剧《理查三世》 中饰演克莱伦斯。2005年与孙俪、邓超主演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出演第二男主角......详情>>
  • 跟我回家刘慧刘慧
    刘慧

    门家祥的妻子,与很多普通的女人一样,希望老公能事业有成,孩子能出国留学,但因好胜心切,导致生意失败。之后总逼着丈夫门家祥从四合院的普通小男人向总裁级人物冲刺,夫妻二人也因此就着各种问题争吵不断。坚强执着却有些急性子,容易猜忌。

    刘慧的扮演者:黄曼
    黄曼,1980年11月4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5年,出演奇情浪漫武侠剧《马鸣风萧萧》。2007年,搭档陈小艺、高曙光主演家庭伦理剧《突然心动》。2009年,主演澳门回归10周年献礼剧《镜海风云》。2011年,拍摄林楠执导的武侠战争剧《南少林荡倭英豪》。2012年,......详情>>
  • 跟我回家门瑞门瑞
    门瑞

    门家大家长,刘慧的父亲,门家祥的老丈人,是个典型的城市老人,糊涂、善良、要强,大嗓门大饭量,性格张扬而夸张。满心希望自己的儿女能光宗耀祖,有着血缘观念,对隔辈人极其溺爱。平日里总是一肚子歪点子,是退休伙伴中的佼佼者,总认为自己是没有赶上好时候,否则早就飞黄腾达了。事实上他自认为聪明却往往容易为外界因素和经验主义所左右。

    门瑞的扮演者:杜源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任演员,2000年转业调入广州话剧团任演员。1986年,参演《野山》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1998年,因《草房子》桑乔一角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详情>>
  • 跟我回家山野山野
    山野

    怀有梦想却屡屡碰壁的编剧,事业不顺利,爱情也不顺心,是个整日屈服于女友门家楣“淫威”之下的“忍者神龟”。

    山野的扮演者:刘硕
    刘硕,男,汉族,1984年11月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因出演军旅剧《火蓝刀锋》被大众熟悉。2008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调入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其代表作品有电影《守望天湖》、《北京出租车》,电视剧《火蓝刀锋》、《陕北汉子》、《爱上男主播》、《风雨情满楼》等。2015年,......详情>>
  • 跟我回家门家楣门家楣
    门家楣

    门家祥的妹妹,山野的女友,是个典型的“野蛮女友”,任性跋扈,对待男朋友采取“一人专政”的态度,认为男友要听之、认之、从之,女友在不开心的时候,必须做得了出气筒、当得了解忧果。一心想成为明星,但可惜梦想还是泡汤,后得了绝症。

    门家楣的扮演者:林伊婷
    林伊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 2010年毕业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出演电视剧《知青》、《十三格格新传》。2011年主演电视剧《汉口码头》[1] 以及电视剧《女人的天空》。2014年 主演电视剧《跟我回家》。...详情>>
  • 跟我回家门家环门家环
    门家环

    门家祥伯父的女儿,父母双亡,自幼被叔叔门瑞领养。尽管不是门瑞的亲生女儿,但对父亲、对弟弟妹妹最是关心。心地善良,希望所有的弟弟妹妹成功,但往往是恨铁不成钢。对出人头地有一种偏执的追求,因而不仅对弟弟妹妹要求甚严,对自己的老公几乎是无所不用其极地逼其上进,最终酿成祸端。

    门家环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跟我回家门家柱门家柱
    门家柱

    门瑞的次子,是个有学历又聪明,但成日散漫成性,好高骛远,自作主张,总是惹祸的问题青年。能言善辩又有几分狡猾,不愿意付出努力而想走捷径。但为了出人头地也会坚忍不拔、不择手段,而且敢冲敢闯,是个优缺点都明显尖锐的复杂矛盾体。

    门家柱的扮演者: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00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系进修。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详情>>
  • 跟我回家田饶田饶
    田饶

    门家楣的闺蜜,也是门家祥的下属兼好友。门家祥烦心的时候会找田饶聊天,门家祥工作不顺的时候田饶鼎力相助,久而久之两个人产生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

    田饶的扮演者:高姝瑶
    高姝瑶,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音乐剧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高姝瑶毕业后首次参演励志爱情剧《毕业后的日子》。2010年,高姝瑶策划、出品并主演了话剧《演员那点事》。2011年,参演爱情谍战剧《掩护》。2012年2月14日,参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上映,同年出演都市爱情剧......详情>>
  • 跟我回家方达方达
    方达

    门家大女婿,门家环的丈夫。

    方达的扮演者:郭秋成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去的飞鹰》、《铁道游击队》、《好想好想谈恋爱》、《为了新中国前进》、《国家命运》、《孤军英雄》、《异镇》、《邻居的诱惑》、《红门兄弟》等。2013年11月凭借话剧《培尔·金特》中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