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在北京挺好的演员表

我在北京挺好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在北京挺好的谈小爱谈小爱
    谈小爱

    普通的陕南农村姑娘,除了农村女孩儿身上独有的质朴和善良外,还具有超强的干劲儿,倔强泼辣但又很内敛,遇事沉着冷静。千里迢迢奔赴北京,为了靠自己的实力站稳脚跟,她做保姆、摆地摊、卖服装、承包商场、办企业,历经坎坷、大起大落,最终蜕变为知名品牌的上市公司老总。

    谈小爱的扮演者:王茜华
  • 我在北京挺好的徐晓园徐晓园
    徐晓园

    谈小爱的亲妹妹,从小被养父母带走,在大都市中长大,因而养成了任性、泼辣且飞扬跋扈的性格。在不知与谈小爱是姐妹的情况下横刀夺爱,更对谈小爱百般刁难,尽管本质不坏,但要强好胜的性格还是令她做出了一些‘坏事’。

    徐晓园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我在北京挺好的徐晓辉徐晓辉
    徐晓辉

    谈小爱的丈夫,是一个幽默风趣、思想新潮、有点儿痞又有点儿帅的年轻小伙子,但也急躁冲动,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个体户的代表,与谈小爱两人相爱结婚。无奈婚后一次车祸世故令他身体出现问题,从此也变得轻浮多疑,婚姻屡屡遭受不信任的猜忌争吵,两人最终不欢而散.....

    徐晓辉的扮演者:林继东
    林继东,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北京电影学院教师,演员,出品人兼制作人。2002年,出演都市爱情剧《似水年华》。2004年,拍摄年代剧《天一生水》。2007年,参演家庭伦理电影《爱谁谁》。2009年,出演现代题材剧《永不回头》。2011年,出演网络改编剧《AA制生活》。2013年,参与都市情感剧《我在北京·挺好的》。201......详情>>
  • 我在北京挺好的曹力章曹力章
    曹力章

    谈小爱的初恋情人,徐晓园的丈夫,自小与谈小爱有婚约,来到北京读书为了追求更好的前途与生活而果断抛弃谈小爱,与都市女孩徐晓园走到了一起,是个负心的“陈世美”。

    曹力章的扮演者:张明健
    张明健,中国男演员,1972年5月25日出生于山东烟台,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1996年,出演首部作品《了凡四训》。1999年,参演古龙武侠剧《小李飞刀》。2003年,参演古装剧《至尊红颜》和《风流少年唐伯虎》。2007,出演茶文化古装剧《铁观音传奇》。2010年,出演央视剧《洪湖赤卫队》。2012年,出演......详情>>
  • 我在北京挺好的小翠小翠
    小翠的扮演者:关慧卿
  • 我在北京挺好的陆粉英陆粉英
    陆粉英

    漂亮聪明又泼辣,且生性风流的“练摊女”,沉迷于生活在城市的享乐,因感情一路多舛,于是从北京辗转南方,虽看似表面风光,但实际凄惶,是个没有安全感,只懂一味的追求金钱,失去了爱情和亲情的女人。

    陆粉英的扮演者:宋珂欣
  • 我在北京挺好的陆蕙英陆蕙英
    陆蕙英的扮演者:王君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