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失宠王妃之结缘演员表

失宠王妃之结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月筝原月筝
    原月筝

    凤璘授业恩师原学士之女,性格率直执著,敢爱敢恨,并且才华出众,琴棋书画无所不通,喜欢五皇子宗政凤璘。为了追求真爱而勇敢执着,最终如愿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原月筝的扮演者:李晟
    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大陆演员。2010年因主演《新还珠格格》中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11年,李晟参演《离爱》,并出演何炅演唱的片尾曲《雪花》MV的女主角。同年9月7日,李晟签约滚石唱片公司,是旗下唯一一位内地影视演员,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2012年3月21日发行个人专辑《OMG噢买尬》。......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宗政凤璘宗政凤璘
    宗政凤璘

    翥凤王朝五皇子,是个骁勇善战、俊朗阳刚且有点冷酷的皇子,与杜将军之女丝雨两情相悦,却被家中安排迎娶学士之女原月筝。从刚开始并不在意原月筝,到被月筝无怨无悔的付出打动而爱上月筝,在经历重重曲折后才重拾夫妻深情。

    宗政凤璘的扮演者:高云翔
    高云翔,1982年8月1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壮志雄心》;2003年主演情感剧《平淡生活》男主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主演电视剧《新玉观音》并凭借该剧获得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和电影《毒战》。2011年8月21......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杜丝雨杜丝雨
    杜丝雨

    翥凤王朝大将军之女,清秀靓丽的大家闺秀,原本与宗政凤璘两情相悦,却因为月筝的介入而情断义绝,从而因爱生恨。之后更是使劲手段想置原月筝于死地,最终因机关算尽而失去凤璘的真爱。

    杜丝雨的扮演者:黎一萱
    黎一萱(黎萱),1987年6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2004年出演电视剧《女才男貌》进入娱乐圈;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上下的错位》;2013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和《天地情缘》获得关注。2014年3月参演电影《黎明之眼》。...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宗政凤珣宗政凤珣
    宗政凤珣

    翥凤王朝的太子,宗政凤璘的弟弟,原月筝自小一同长大的青梅竹马,并对其一往情深,痴心异常。

    宗政凤珣的扮演者:黄宥明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3]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隽祁隽祁
    隽祁

    勐岜九皇子,一心仰慕原月筝。

    隽祁的扮演者:李雅男
    李雅男,新晋实力派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一贯的胡须Look和忽冷忽热的眼神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北京时代影响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再见我们的十年》、《天地情缘》、《美妙春天》、《爱闪亮》、《未昏男女》。...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月阙原月阙
    原月阙

    凤璘授业恩师原学士之子,原月筝的哥哥。文武兼备的大将军,本是随性的顽主,无心朝政,但为了妹妹的幸福,不惜改变自己原本的人生规划,投身到朝政之中,力挺宗政凤璘,并成为了其在皇权争夺中的最佳拍档。

    原月阙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孙国忠孙国忠
    孙国忠

    孙皇后的哥哥,是个满腹心机,奸诈做作且善玩权术的臣子。为孙皇后出谋划策,以巩固外戚势力,最后为了保护凤珣而殉难。

    孙国忠的扮演者:佟凡
    佟凡,1960年8月26日出生。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代表作有《哦,香雪》、《松沪风云》、《天地情缘》、《男人养家》、《美丽追梦人》、《羊城风暴》、《妈妈没错》、《醉侠张三》、《主诉检察官》等。...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夫人原夫人
    原夫人

    唐朝太子太傅原有恭的贤内助,原月筝、原月阙的母亲,是个温润如玉、聪慧过人、心胸阔达,深谙以柔克刚道理的灵巧女子,不仅将原学士安抚得服服贴贴,更是能一眼就看穿古灵精怪的女儿月筝的小心思,是女儿闯祸善后的最佳后盾。

    原夫人的扮演者:赵越
    赵越,1965年11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1983年高中时期的赵越因出演电视剧《蹉跎岁月》而获得第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配角奖。198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明星大专班学习,1990年出国深造。1992年1月4日在美国夺得“1992年世界亚裔小姐”和“最上镜小姐”两项桂......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皇上皇上
    皇上

    五代十国当代皇帝,宗政凤璘、宗政凤珣的父皇。

    皇上的扮演者:寇振海
    寇振海,1954年11月3日出生,男,黑龙江绥化人,中国演员。1971年毕业于黑龙江绥化市第三中学,后入绥化市话剧团任职演员。1978年到长春电影制片厂正式成为一名电影演员。寇振海被称为“老爷专业户”。在《南城遗恨》中扮演的方司令依旧是威严、凶悍的老爷,事实上寇振海2008年才当上爸爸。出道多年,出演过《情深深雨朦朦》......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孙皇后孙皇后
    孙皇后

    皇后,宗政凤珣的亲生母后,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登上皇位而不择手段为其除去一切阻碍。

    孙皇后的扮演者:王琳
    王琳,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89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情满珠江》,后息影几年。2001年在琼瑶剧《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塑造“雪姨”一角,为观众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心不在遥远》。2007年主演婚恋伦理剧《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剧《五......详情>>
  • 失宠王妃之结缘原有恭原有恭
    原有恭

    唐朝太子的太傅,宗政凤磷的授业恩师,月筝、月阙的父亲,是个心性软弱的有学之士。

    原有恭的扮演者:范鸿轩
  • 失宠王妃之结缘霍嘉霖霍嘉霖
    霍嘉霖

    原月阙的妻子。

    霍嘉霖的扮演者:申珉熙
    申珉熙,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全罗南道顺天市,韩国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之前担任广告模特的申珉熙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男才女貌之现代美女》,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09年,申珉熙完成了银幕处女作《我的19岁》。2012年,申珉熙因出演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而被中国观众所认识。2013年,申珉熙因出演都......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