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猩球黎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猩球黎明凯撒凯撒
    凯撒

    猿族首领,高度进化的猿族,拥有着人类的智慧,带领猿族企图统治整个星球,因此与人类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人猿大战。

    凯撒的扮演者:安迪·瑟金斯
    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1964年4月20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导演。1989年,瑟金斯凭借在曼彻斯特的皇家交易所剧院出演莎士比亚的《麦克白》而成名。整个90年代,瑟金斯都活跃在英国的戏剧舞台上。1999年,瑟金斯开始以动作捕捉的身份饰演《魔戒》系列电影中的“咕噜”一角。2004年,安迪·瑟金斯又......详情>>
  • 猩球黎明德雷福斯德雷福斯
    德雷福斯

    人类殖民地的领袖,在地球已被高智能的猿族统治,人类几乎消亡殆尽的情况下,带领幸存的科学家们组成“抵抗军”与猿族抗衡。

    德雷福斯的扮演者:加里·奥德曼
    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1958年3月21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编剧、导演和制片人。1986年演出电影《席德与南茜》。1997年身兼编剧和执导的《切勿吞食》获得1998年度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之后,他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教父小天狼星,在《蝙蝠侠》系列中饰演戈登警长。2011年,加里凭借在影片......详情>>
  • 猩球黎明马尔科姆马尔科姆
    马尔科姆

    幸存的人类抵抗军之一。

    马尔科姆的扮演者:杰森·克拉克
  • 猩球黎明埃莉埃莉
    埃莉

    女科学家,幸存的人类抵抗军之一。

    埃莉的扮演者:凯丽·拉塞尔
  • 猩球黎明科妮莉亚科妮莉亚
    科妮莉亚

    凯撒的女友。

    科妮莉亚的扮演者:朱迪·格雷尔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