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鬼吹灯·寻龙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吹灯·寻龙诀胡八一胡八一
    胡八一

    果敢司令,因家传《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而精通风水八卦。此人对探墓极有兴趣,亦是个盗墓高手。后来,遇到Shirley杨,便三人搭档开始摸金校尉生涯。

    胡八一的扮演者:陈坤
    陈坤,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王凯旋王凯旋
    王凯旋

    探路先锋,胡八一的好友、最铁的哥们儿。60年代内蒙插队时,他和老胡“竞争”初恋丁思甜。后来,他与胡八一重逢,遂开始了摸金校尉生涯。

    王凯旋的扮演者:黄渤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专业表演,戏路广的他,每一小人物都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著名演员、金马影帝,有着“卅帝”之称。 2000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随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Shirley杨Shirley杨
    Shirley杨

    智勇美女,胡八一的未婚妻,美籍华人,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在遇到胡八一、王凯旋之前曾做过《国家地理》杂志摄影记者。

    Shirley杨的扮演者:舒淇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红灯区》、《玉蒲团之玉女心经》。同年主演了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并获......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丁思甜丁思甜
    丁思甜

    文艺女神,胡八一的初恋女友,更是胡八一、王凯旋在草原插队时共同的初恋对象。她能歌善舞,故胡八一常以“太漂亮,惊为天人”来形容她。

    丁思甜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大金牙大金牙
    大金牙

    鉴宝高手,古董商人。他在潘家园以倒卖古董为生。他因嘴上镶着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而得大金牙这一外号。他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结识胡八一、王凯旋后,他更是竭尽所能地为此二人介绍生意,并时不时地跟随他们一起去探墓。

    大金牙的扮演者: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虹姐虹姐
    虹姐

    大反派。

    虹姐的扮演者:刘晓庆
    刘晓庆,1952年10月30日出生于重庆涪陵市,影视演员,1970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附中。1975年,进入成都军区话剧团,三个月后走上银幕。1987年,凭借主演的电影《芙蓉镇》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88年,凭借电影《原野》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980年, 正式调入北京电影制片厂,同年获得第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洋子洋子
    洋子

    杀手少女。

    洋子的扮演者:颜卓灵
    颜卓灵,来自香港的青春靓丽可爱甜美的90后模特、歌手、演员,有着Q版薛凯琪之称。毕业于香港沙田官立中学,早于2006年就以童星身份参与广告拍摄而出道,后于2010年参演处女影片《火龙》而涉足演艺圈,以演员身份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六弄咖啡馆》、《樱劫》、《大追捕 》、《浮城大亨》、《火......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markmark
    mark

    老外律师。

    mark的扮演者:曹操
    曹操(乔纳森·考斯瑞德),是美国人,但他却取了一个很拉风的中文名字——“曹操”。曹操不仅有自己的节目,还有数不清的剧本等着他拍。刚到北京时,辅导外国驻华代表的孩子的学习,教了两年书后,曹操发现中国电视电影中常常有外国人的角色,会说汉语又学过表演的他就想去试试。一开始,曹操靠翻杂志报纸找招聘外籍演员的广告,虽然是小角色,......详情>>
  • 鬼吹灯·寻龙诀王霞王霞
    王霞

    六十年代的知青班长,一个极左激进派分子,带领胡八一、王凯旋、丁思甜等人奔赴内蒙古草原破四旧。然而,由于她不顾自然规律和不尊重客观现实,执意带领一众知青队友砸石像、破古墓,高喊口号“唯物主义者,无所畏惧”,才最终导致了全队知青几乎惨死墓底。

    王霞的扮演者:魏小欢
    魏小欢(smile),曾用名魏欢欢,1988年1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影视演员,八卦掌传人。大气的外型加上实力派的演技,武功、舞功于一身的全能艺人。曾获第二届全国小戏小品奖,荣获最佳剧目奖《泥人》,吉林首届都市女孩风采大赛,荣获最佳才艺奖。2012年参与电影《一代宗师》的拍摄,并于次年拜师于电影《一代宗师》的八卦掌武......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