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江山风雨几多情演员表

江山风雨几多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翱唐翱
    唐翱

    京城要员唐端之子,正直勇敢,既崇尚西方的进步思想,又满怀革命激情,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敢于与沿袭千年的腐朽制度斗争,并不惜与父亲刀枪相向,是一位智勇双全、桀骜不驯、充满激情的革命志士。

    唐翱的扮演者:保剑锋
    保剑锋(Jeff Bao),虽从小是个善于倾听而不善言辞的沉郁男子,但是如今喜爱扮酷的乖乖崽亦有着自己独特的阳光直率,特别是在其演艺途中,艰辛的工作让他亦倍感愉快,感觉是把自己的快乐与观众们共享,是个很奇妙的感觉。 于1975年11月3日出生在上海这个美丽城市的他,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出道于1996年参演的首部影剧《......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于秋蓉于秋蓉
    于秋蓉

    唐家的丫鬟,是个长相清秀,心底善良的女子。自小与唐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无奈因出身不好而遭到唐家老夫人的拆散。费尽波折两人终于喜结连理,却又遭遇横祸与误会,从此天各一方。数年后再重逢时,却已物是人非......

    于秋蓉的扮演者:杨恭如
    杨恭如,1974年1月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女艺人。1985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理学。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她的演艺生涯。1996年,演出首部电视剧《千王之王重出江湖》并参与演出陈可辛的电影《甜蜜蜜......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夫人唐夫人
    唐夫人

    唐家夫人,唐翱的母亲,典型良妻慈母的传统女人。对唐翱从小溺爱骄纵,对儿子的反叛个性无可奈何,也因为丈夫和儿子之间的隔阂和矛盾操碎了心,最后唐翱留学日本,原本就体弱多病的身体因为思念儿子而久治不愈。

    唐夫人的扮演者:宋佳
    宋佳,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光彩夺目的著名女明星,目前较为淡出荧屏,不过还是携女张楚楚参演各类影剧、综艺节目活动等。一帆风顺的演艺初期,在其就读上海戏剧学院时就被相中出演电影《淘金王》,以一个被卖29次的可怜女子形象出现在荧屏中,深入人心;后又一系列佳作的出演更是让年轻的一路蹿红,连获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瑞唐瑞
    唐瑞

    京城要员,唐翱的父亲。虽足智多谋,才华横溢,但为人愚忠。为了保护朝廷的利益他甚至可以放弃自己的儿子。为了自己尽忠的信念,苦苦支撑,坚守着一份毫无希望的理想。虽然看上去有些不识时务,却让人唏嘘。

    唐瑞的扮演者:李修贤
    李修贤(Danny Lee),原籍广东,1952年8月6日出生于上海,香港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1970年毕业于邵氏影业演员培训班。1971年正式出道,出演电影《双侠》,1974年主演电影《多咀街》,1977年主演电影《天龙八部》。1980年主演电影《少林英雄》。1984年他自编自导自演电影《公仆》,同年,李修贤凭......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唐五唐五
    唐五

    唐瑞的贴身保镖,忠肝义胆且武功高强,是个“绝顶高手”。后成为了唐翱的保镖,整整保卫了唐家两代人,一生都是在为唐家两父子默默服务、奉献,成为父子背后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唐五的扮演者:王尧
  • 江山风雨几多情马祥祺马祥祺
    马祥祺

    唐家的世仇,原为牛头岭山寨匪首。为人阴狠狡诈,为达到自己的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与杨雨奇官匪勾结,火烧唐府,欲取铁匣子,却落得妻子葬身火海,女儿下落不明的下场,后为官府效力,陷害忠良、镇压革命,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坏人。

    马祥祺的扮演者:赵恒煊
  • 江山风雨几多情肖十女肖十女
    肖十女

    马祥祺的压寨夫人,泼辣勇敢却有勇无谋,唐碧云亲生母亲,与丈夫马祥祺一起为利益驱使,为杨雨奇所用,放火趁乱潜入唐府,欲夺取铁匣子,不想却因此葬身火海……

    肖十女的扮演者:王思懿
    王思懿(Brenda) ,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 1985年开始模特表演,1989年获台北十大模特称号。199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包青天》。1998年,参演李雪健主演的电视剧《水浒传》饰演潘金莲一角。2000年,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与巩汉林、潘长江表演小品《同桌的她》;在......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穆来穆来
    穆来

    穆厚坤的女儿,爱好唱戏,机敏过人,在日本期间与唐翱结识,在唐翱被追杀之际伸出援手,使其化险为夷。随即被唐翱放荡不羁的性格和独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后两人在穆厚坤的戏班再度重逢,一颗芳心从此沦陷。

    穆来的扮演者:张曦文
    曦文,原名张玥,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张曦文以塑造抗日女英雄的形象著称,并被网友们亲切的誉为“英勇女战士”。凭借着自身精湛的演技,生动的刻画了电视剧《战旗》中美女间谍柳文婷一角,而后在大型抗战史诗类大戏《一个人战争》中,扮演国民党女军官“葛云”这个传奇人物。张曦文塑造的每个人物,都兼备着不同的侧面,形象鲜活,穿梭于不同......详情>>
  • 江山风雨几多情赵婉赵婉
    赵婉

    与唐翱指腹为婚的妻子,是个典型的大家闺秀,性情温柔娴淑,持家有方。对唐翱自小一见钟情,从此苦苦守候无私付出。以一介女流的柔弱肩膀努力为唐翱打点一切,为其撑起一个家,构筑起最稳固的后方,是个伟大的女人。

    赵婉的扮演者:张大静
    张大静,出生于辽宁沈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7月获得十七届上海白玉兰戏剧奖。2009年在电视剧《x特工》饰演松下静子,2011年电视剧《女人当官》饰演角色李亚米,2012年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饰演角色陈启华,2013年9月在电视剧《爱的多米诺》饰演谢小多。...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