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野蛮女友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野蛮女友2建宇/牵牛建宇/牵牛
    建宇/牵牛

    剧中饰演一名痴情男子,与初恋女友分手后,大受打击,也曾失落过,也曾彷徨过,但终究还是对初恋女友念念不忘。在许久后的一次意外重逢中,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终于和前女友再度复合,并且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阻挠仍是坚持与她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建宇/牵牛的扮演者:车太贤
    车太贤,1976年3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主持人、电台DJ。1995年,通过KBS超级演艺班第一期出道。2001年,因《我的野蛮女友》中“牵牛”一角为众人熟知,并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新人奖。之后主演的《非常主播》、《综合医院2》等影视作品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车太贤主持过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和《车......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星星星星
    星星

    剧中饰演建宇的初恋女友,亦是野蛮女友,为人洒脱爽朗,深受建宇喜爱,由于韩语不流利常常受到周遭同学的嘲笑和欺负,与建宇分手许久后再次相遇时,两人不顾身边人的反对和阻挠毅然牵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星星的扮演者:宋茜
    宋茜,明朗阳光、性感可爱、舞技精湛的80后女子,于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小学习舞蹈,精通民族舞,爵士舞,芭蕾等多种舞蹈,07年因参加北京市举办的舞蹈大赛而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并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在出道前便凭借出色的外表而与李准基、RAIN等韩国著名明星合作拍摄广告。09年终于在女子......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花子花子
    花子

    剧中饰演一名仰慕建宇许久的日本女郎,在一次两人一起开心的享受野餐,并且相互交换着暧昧眼神的时候,被躲在远处的宋茜用嫉妒犀利的眼神狠狠紧盯着。

    花子的扮演者:藤井美菜
    藤井美菜,于1988年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的日本演员,性感的好身材女优,自1998年参演舞台剧以后,每年都进行各类舞台剧的出演。更是在其就读于庆应义塾大学文学系时,就开始边学习边演艺的生涯,进行CM拍摄,05年拍摄了“英特尔”CM。隔年参演公映画而涉足影坛,并成为第88届日本全国高等学校野球选手権大会(甲子园......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金专务金专务
    金专务

    剧中饰演一个对建宇很关键的角色,他虽然聪明,但是不分方法,急于出人头地。

    金专务的扮演者:崔镇浩
    崔镇浩,男,生于1968年5月26日,韩国演员。代表作品有《继承者们》、《恐怖直播》、《盗贼同盟》等。2016年参演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勇燮勇燮
    勇燮

    牵牛公司的老板。

    勇燮的扮演者:裴晟祐
    裴晟祐,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已经野蛮定档2016年的4月22日。...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牵牛母亲牵牛母亲
    牵牛母亲

    牵牛的母亲,将与星星上演一出火药味儿十足的婆媳大作战。

    牵牛母亲的扮演者:宋玉淑
    宋玉淑(Song Ok-Suk),1960年8月14日出生于韩国,电视艺人,电影演员。1980年MBC第12期公开招募电视演员,东亚放送艺术大学放送演艺学教授,韩国戏剧节宣传大使。...详情>>
  • 我的野蛮女友2星星外公星星外公
    星星外公

    牵牛的同事。

    星星外公的扮演者:王志强
    王志强,演员,代表作品为《夫妻那些事》、《绿色钱包》、《爱情闯进门》等。
  • 我的野蛮女友2星星(童年)星星(童年)
    星星(童年)

    童年时候的星星。

    星星(童年)的扮演者:庾恩美
    庾恩美,韩国童星演员,参演了《我的新野蛮女友》,饰演星星一角。
  • 我的野蛮女友2牵牛(童年)牵牛(童年)
    牵牛(童年)

    童年时候的牵牛。

    牵牛(童年)的扮演者:严智星
    严智星,韩国童星演员,参演《我的新野蛮女友》中童年牵牛这一角色,因出色的演技备受网友喜爱。
  • 星星叔父的扮演者:郑硕溶
  • 我的野蛮女友2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佳伟
    李佳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十月围城》、《叶问2》、《剑雨》、《恋爱通告》、《精武风云陈真》、《倩女幽魂》、《流光速》、《永在》、《黑白夜》、《浦江之东》、《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野蛮女友》、《唐琅探案》、《开天辟地》、《风声传奇》、《大辛亥》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