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义勇义勇演员表

义勇义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义勇义勇张天海张天海
    张天海

    原本只是一个打工贩马的小伙计,在一次贩马中惹到了当时驻扎在当地修建铁路的日本军队。在日本“满铁”的强权逼迫之下无奈被迫流落蒙边,后来又因“满铁”势力的延伸和“忠义团”的影响之下开始走上了“打鬼子”的道路,变成抗日救国的义勇军,成功完成从一个赶马人到一个民族英雄的蜕变。

    张天海的扮演者:巍子
  • 义勇义勇耿金锁耿金锁
    耿金锁

    与张天海是“穿一条裤子”长大好兄弟,机智勇敢,睿智沉稳,因心上人蓝玉奴被日本人糟蹋而从此对日本人深恶痛绝,并开始了对日本人的报复行动,尽管招来了日本军队的注意,但聪明的将计就计,诈死骗过了所有人,后更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带领着一群农民起义军走上抗日的胜利之路。

    耿金锁的扮演者:张洪睿
    张洪睿(张含、Danny),12月3日出生,中国演员,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受到从事文艺工作的父母的影响,张洪睿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个电视台,他在电视台做编导兼主持。毕业那年他接拍了《大汉天子》,紧接着又在《走向共和》中出演了梁启超一角。此后张洪睿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平稳。曾参演的电视......详情>>
  • 义勇义勇阎成虎阎成虎
    阎成虎

    镇里财阀阎广财的大儿子,一开始鲁莽却也义气,一心想抗敌,后成为了忠义团的二当家。但在经历磨难之后迷失了自我,叛变投靠日军,最终被兄弟张天海亲手杀死。

    阎成虎的扮演者:赵纯阳
    赵纯阳(赵春羊),男,出生于1973年7月1日,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凭借在《关中往事》、《双枪李向阳》《关中秘事》中成功出演保安团长罗玉璋和黑社会老大而一炮走红。...详情>>
  • 义勇义勇蓝玉奴蓝玉奴
    蓝玉奴

    原是一位富家小姐,却被日本人迫害差点断送自己性命,被张天海所救后,两人在战斗中相识、相爱,并在张天海的帮助下加入抗日队伍,成为一对烽火恋人,不仅在生活中互相扶持,在抗日的过程中也充分发挥彼此的特长共同痛击侵略者。是个坚强又聪明、不畏强暴的奇女子。

    蓝玉奴的扮演者:刘芊含
    刘芊含,中国内地女演员、全国总工会话剧团话剧演员,毕业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和高希希合作出演。2012年3月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同年参演唐季礼监制的浪漫偶像剧《偏偏爱上你》,后被《结婚的秘密》何群导演挑中与吴秀波搭档对手戏。2013年在《打狗棍》中扮演秀儿。2014年参演网络惊......详情>>
  • 义勇义勇赵来弟赵来弟
    赵来弟

    阎成虎的表妹,张天海的妻子,贤惠的传统女人,后被阎成虎杀害。

    赵来弟的扮演者:俞颖
    俞颖,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出演多部话剧、电影、电视剧。
  • 义勇义勇蓝玉昆蓝玉昆
    蓝玉昆

    东北军师参谋,蓝玉奴的哥哥。为留在东北抗日而不惜脱下军装参加了“东北抗日义勇军”,是个热血爱国的硬汉。

    蓝玉昆的扮演者:陈旺林
  • 义勇义勇青木青木
    青木

    “满铁”守备队长。

    青木的扮演者:冢越博隆
  • 义勇义勇富美富美
    富美

    “满铁”事务所所长,青木的姐姐,也是其上级。

    富美的扮演者:井上朋子
  • 义勇义勇阎成龙阎成龙
    阎成龙

    阎成虎的弟弟,富美在日本的同学。

    阎成龙的扮演者:王坤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