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异镇演员表

异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异镇李从文李从文
    李从文

    霸下镇镇长,外表看似年轻迂腐,因会说日语才当选上镇长,但其实际真实身份却是潜伏在国民党的地下党。英勇善战,睿智沉稳,为人心思慎密,不显于形,一开始带领伙伴为国宝与日对敌,后则为了信仰和国民党以及自己的灵魂做抗争。是个热血爱国的铁铮铮硬汉。

    李从文的扮演者:王千源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2年在电视剧《金锁记》中饰演陆荐云。2006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在《......详情>>
  • 异镇肖岳肖岳
    肖岳

    霸下镇的酒坊老板,实际本身是一名和国军特工,潜伏在镇子中。因为长期在镇子里执行“生活”的任务,慢慢已经变成了一个普通的村长,并且一度迷失自我,在感情上也进行了强烈的心理斗争跟挣扎,最终还是成为了终极杀人狂魔。好在最终迷途知返,在解放后自觉接受改造。

    肖岳的扮演者:王挺
    王挺,1972年6月26日出生,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后转型为一名演员。 1995年,主演首部电影《燃情狙击手》。2002年,主演警匪探案剧《重案六组第二部》。2004年,拍摄武警部队辉煌战斗历程作品《热带风暴》。2006年,主演抗战电影《夜袭》。2008年,与王超、王茜合演探案剧《重案......详情>>
  • 异镇何莜真何莜真
    何莜真

    霸下镇的油坊老板,外表柔弱内心坚毅的铁姑娘,除了一身不输男人的好功夫,聪明机智也令其屡立战功,是个打、踢、枪、刀样样精通的巾帼女英雄,也是“霸下镇”不可或缺的重要战力。敢爱敢恨且真性情,人送外号“何三疯”,与李从文展开了一段地下特工恋情。

    何莜真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异镇常虎常虎
    常虎

    霸下镇的铁匠,是个不同于其他特工的人,残暴凶狠,但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心爱的女人月红,月红就是他的唯一原则,人生的唯一标准也是这个深爱的女人,是个为爱而生为爱痴狂的铁匠。

    常虎的扮演者:张洪睿
    张洪睿(张含、Danny),12月3日出生,中国演员,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受到从事文艺工作的父母的影响,张洪睿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上高中的时候学校有个电视台,他在电视台做编导兼主持。毕业那年他接拍了《大汉天子》,紧接着又在《走向共和》中出演了梁启超一角。此后张洪睿的演艺事业越走越平稳。曾参演的电视......详情>>
  • 异镇龙九龙九
    龙九

    伪军警官,家中九口人都出身于军统参谋科,因此其顺理成章成为了探员。但因为刚出来还是个学员,胆子小又没有实战经验,所以经常被人瞧不起。之后在经历一系列的磨练之后,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特工。

    龙九的扮演者:秦俊杰
    秦俊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龙马一角。2010年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2012年主演电视剧《风和日丽》,并出演电影《画皮2》。......详情>>
  • 异镇沈月红沈月红
    沈月红

    霸下镇的酒坊老板娘,实际上是党政情报处侦防科特工。肖岳的妻子,却与铁匠常虎通奸,甚至被捉奸在床,但依旧我行我素的她是个泼辣率真、敢爱敢恨的女人,可以为想要的生活付出一切,但这种不计后果性格也让她经历了痛苦和情感迷失。

    沈月红的扮演者:蒙亭宜
    蒙亭宜,1982年2月25日出生于湖南,毕业于湖南省中南艺校,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参演剧情电影《花眼》,该片入围2001年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005年在惊悚片《窗外有张脸》中饰演陈小果。2007年与范值伟主演台湾剧《乱世豪门》,饰演青楼女子云英。2008年在《玫瑰江湖》中饰演江湖侠女离若。2010年凭借在短......详情>>
  • 异镇梅寡妇梅寡妇
    梅寡妇

    霸下镇裁缝铺的女掌柜,实为行动处特工。在前镇长过世后,自己一手操持着家业,并与母亲多次深入敌人内部,搜集情报,掌握敌人动向,为护宝行动的成功贡献良多。与警察龙九相爱,但碍于自己的身份以及家族的压力,两人的爱情坎坷异常,始终不为外人所知。

    梅寡妇的扮演者:周放
    周放(cassie),1989年3月6日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主演悬疑电影《玩命魔术》。2010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第四季。2011年,参演古装轻喜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柳红获得认可而在国内走红 。2012年,在古装励志剧《戏点鸳鸯》中饰演梁玉石。2013年,......详情>>
  • 异镇师兰师兰
    师兰

    国民党军事委员会党务协调中心的高级军官,肖岳的初恋情人。来到神秘异常的霸下镇,表面上是为了扑灭镇上不知名的疫情,实际上她才是这场传染病的始作俑者。目的是为了全数剿灭这些为国建功的特工,心狠手辣、丧心病狂,是一个“坏到极点”的女人,被称为“与生俱来的修罗”。

    师兰的扮演者:付瑶
  • 异镇易先生易先生
    易先生

    汪伪特务机构分区负责人。

    易先生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异镇王嫂王嫂
    王嫂

    霸下镇中的多面女特工。

    王嫂的扮演者:阎青妤
    阎青妤,5月4日出生于北京,长在四川,祖籍山东,毕业于中华社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1978年随父亲迁到山东烟台,15岁时到北京进入影视圈。1982年“触电”在《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中,之后就读于中华社会大学电影艺术系表演专业。...详情>>
  • 异镇高处长高处长
    高处长

    国军处长,一心想要除去霸下镇所有特工,取得宝藏。

    高处长的扮演者:魏子昕
    魏子昕,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现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代表作主要有《玩酷青春》、《李可乐寻人记》、《杨贵妃秘史》、《乐活家庭》、《干得漂亮》、《神医喜来乐传奇》。...详情>>
  • 异镇温大夫温大夫
    温大夫

    霸下镇的大夫,是个深藏不露的用毒高手。

    温大夫的扮演者:牛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