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国宝疑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国宝疑云唐振华唐振华
    唐振华

    昭陵守陵人,是个一身正气,充满爱国情怀的人士。背负着守护“昭陵六骏”的使命,未料其中两骏的意外失踪,让他开始踏上了寻回宝物的路。

    唐振华的扮演者:田亮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重庆,运动员,演员。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获得获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双人冠军。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宣布退役。2012年6月在《跑出一片天》中......详情>>
  • 国宝疑云香云香云
    香云

    生来独具奇香,更有昆曲、京戏、书画、弹唱、舞蹈等多样出奇才艺的传奇女子,却因貌美而命运坎坷。先是被土匪掳去,后又成为了青楼女子,但尽管如此个性依旧要强,不轻易对外妥协,

    香云的扮演者:周显欣
  • 国宝疑云洪河肪洪河肪
    洪河肪

    老奸巨猾的文物商人,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看似和善实则阴险,是一个隐藏极深的人物。为了让国宝的下落不被泄露,甚至宁愿冒着坐牢的危险,十分狡诈。

    洪河肪的扮演者:李菁
  • 国宝疑云龙科龙科
    龙科

    利落勇猛的警探,对失窃的国宝展开层层搜索,却遭遇重重艰难。

    龙科的扮演者:李泰延
    李泰延,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12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参演《大汉天子》系列剧,饰演司马迁一角而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历史剧《新水浒传》饰演旱地忽律朱贵而被观众熟知。2012年,参演年代剧《汉口码头》中的刘祥云。2014年,参演抗日戏《战火连天》,在剧中饰演军官骆平。......详情>>
  • 国宝疑云广英爱广英爱
    广英爱

    敢爱敢恨,阳光妩媚与黑暗狡猾集于一身的女子,命运也是充满坎坷与波折。

    广英爱的扮演者:高雅轩
  • 国宝疑云都督夫人都督夫人
    都督夫人

    陕西大都督的夫人,是个贤惠又得体优雅的传统女人。

    都督夫人的扮演者:颜丙燕
    颜丙燕,1972年12月16日生于中国北京,祖籍山东曲阜,是孔子四大弟子之一颜回的后裔。中国内地女演员。1983年,11岁的颜丙燕考入北京歌舞团。1994年,主演首部电影《追捕野狼帮》。1997年参演《红十字方队》夺得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8年凭借电视剧《红十字方队》获得第16届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