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在路上最爱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在路上最爱你夏雨夏雨
    夏雨

    水晶的富二代前男友,是个冷面无情的土豪渣男,总是冷漠的用钱解决事情,包括爱情。

    夏雨的扮演者:文章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大陆知名男演员,妻子马伊琍。参演电视剧《奋斗》而出道成名,电影处女作《走着瞧》,演唱过歌曲《等不到的爱》。2012年成立“文章工作室”。他与妻子马伊琍女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壹基金的构架下创办了大福自闭症关爱基金来帮助这一特殊群体。代表作品有雪豹、裸......详情>>
  • 我在路上最爱你水晶水晶
    水晶

    从故乡到大城市寻找梦想的女青年,身怀舞蹈梦想,也心地善良,但现实所迫导致她需要通过酒吧外围女的工作来维持生计。在其最失落、内心最彷徨的时刻,遇到了周焕,从而得到了浪漫又温暖的关爱。

    水晶的扮演者:黄圣依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之美丽女子,有着特质极具感染力的耐听声音,阳光活力的张扬自我的影、视、歌、商多栖全能女艺人,活得很立体化一理智美女。 于2000年参加上海有线电视台第2届羽西之梦MJ主持人大奖赛......详情>>
  • 我在路上最爱你周焕周焕
    周焕

    与妻子的婚姻触礁,从而飞往中国寻求感情疗伤的男子,在旅行的途中与水晶相遇,也因此展开了浪漫又缠绵的爱情故事。

    周焕的扮演者:池珍熙
    池珍熙1971年6月2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明知专业大学视觉设计学系。1999年参与拍摄赵城斌的MV《三流的电影一般》,正式出道。2001年出演电视剧《医家四姐妹》,饰演韩泰石一角。2003年在电视剧《大长今》中饰演男主角闵政浩,该剧以47.8%的平均收视率获得2004年度韩国收视率冠军。2004年凭电......详情>>
  • 我在路上最爱你银燕银燕
    银燕

    周焕在韩国的妻子。

    银燕的扮演者:车秀妍
    车秀妍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韩国影视女演员。2004年参演电视剧《你会知道的》,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出演MBC电视剧《狗和狼的时间》。2008年,车秀妍主演的电影《美丽》受邀参加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展映单元。2011年,参演电视剧《千次的吻》,饰演韩玉景。2014年3月28日,车秀妍参演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