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尖刀出鞘演员表

尖刀出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尖刀出鞘于浩明于浩明
    于浩明

    长治当地实业家于德明的长子,从日本留学归来,表面是日军驻华北派遣军少将川岛正雄的学生,是汉奸组织新民会的会长,但实际身份却是中国代号为“尖刀”的抗日自由战士。为阻止日军的“C作战计划”而潜伏在日军中心,随时准备与日寇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

    于浩明的扮演者:海顿
  • 尖刀出鞘百合百合
    百合

    于浩明的妻子,是个本性善良的女子。为日军驻华北派遣军少将川岛正雄收养的中国女孩。深爱着丈夫于浩明,但养父川岛正雄却命令她暗地监视他,于浩明也出于对其身份的顾忌,只能小心应对,诸多隐瞒,因此身份的差异让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彼此之间多了一层难以打破的隔阂。

    百合的扮演者:张恒
    张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在琼瑶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01年,与刘蓓主演反腐题材电视剧《红色康乃馨》中饰演让人捉摸不定的“康乃馨”蓝念萁。2002年9月,与刘若英主演改编自朱德庸时尚漫画的电视剧《粉红女郎》饰演余露一角。2009年6月,与孙......详情>>
  • 尖刀出鞘川岛正雄川岛正雄
    川岛正雄

    日军驻华北派遣军少将,百合的养父,于浩明的老师。怀疑于浩明的身份从而让自己的养女百合暗中监视他,是个深谋远虑、极有手段的大反派。

    川岛正雄的扮演者:赵恒煊
  • 尖刀出鞘于德明于德明
    于德明

    长治当地实业家,于浩明的父亲。在当地是个很有影响的企业家,曾经与阎锡山合作做过生意,是一个很有气节的人,坚持不与日本人合作。

    于德明的扮演者:王奎荣
    王奎荣,1946年8月22日生于山东蓬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儿童艺术剧团副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儿童剧《门闩门鼻扫帚》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优秀演员奖,1992年,主演《爱你没商量》获“春燕杯”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第12届中国电影表演学......详情>>
  • 尖刀出鞘李秀云李秀云
    李秀云

    于浩明的母亲,于德明的夫人。

    李秀云的扮演者:娟子
    娟子(赵丽娟),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参演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饰演“令妃娘娘”。1998年,凭借电视剧《北京女人》获得2000年度大众电视金鹰奖的“观众最喜爱的演员”。2002,参演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获得中央电视台“十佳女演员”。2006年,在胡玫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尖刀出鞘秋雪秋雪
    秋雪

    山西抗日组织成员、地下党员,因父亲为救于德明而死,从而从小被于德明视其亲生养大,和于浩明订有娃娃亲,最后被毒蝎杀害。

    秋雪的扮演者:于小磊
    于小磊,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于小磊参演的都市爱情剧《爱上单眼皮男生》,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出演温情连续剧《我家不打烊》。2008年出演谍战剧《愤怒的天使》,同年出演惊悚悬疑剧《大营救》。2009年出演的爱情电影《爱有来生》(原名《银杏银杏》)和喜剧电影《我的唐朝兄弟......详情>>
  • 尖刀出鞘老顾老顾
    老顾

    八路军特派员,为我党地下交通站“瑞祥绸缎庄”的老板,后被贾海天抓住,为掩护于浩明牺牲。

    老顾的扮演者:郑晓宁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乔厂长上任记》。1989年,拍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这是他首部电影。2002年,主演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2004年,主演“激情三部曲”的完结篇《......详情>>
  • 尖刀出鞘岩松四郎岩松四郎
    岩松四郎

    日军特务机关长,曾是川岛正雄的得意学生,并追求过百合。

    岩松四郎的扮演者:朱玉晓
  • 尖刀出鞘张铁成张铁成
    张铁成

    战俘营中的国军连长、于浩明曾经的战友、好兄弟张铁成,也是个技艺高超、坚决抗日的正直军人。

    张铁成的扮演者:杨峰
    杨峰,中国内地演员,1980年2月2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与演出有《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雾都魅影》,因在《传奇英雄》中饰演小野一角而崭露头角。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