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琪琪琪琪
    琪琪

    魔女家族中的少女,可爱乐观又善良,因想成为一个合格的魔女,从而利用自己会飞行的本领,在柯里柯镇面包店打工和送快递。却也因完全没有工作经验而为平静小城带来一场不小风波。

    琪琪的扮演者:小芝风花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可琪莉夫人可琪莉夫人
    可琪莉夫人

    琪琪的妈妈,魔术高强的魔女,教会了琪琪两种魔法——骑乘扫帚飞天和制作喷嚏药。

    可琪莉夫人的扮演者:宫泽理惠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索娜太太索娜太太
    索娜太太

    怀着身孕的面包店老板娘。

    索娜太太的扮演者:尾野真千子
    尾野真千子(Machiko Ono),日本影视女演员。1997年,出演河濑直美执导的电影《萌之朱雀》出道,高中毕业后正式进入电影圈。2011年,主演NHK电视台出品的晨间剧《康乃馨》,并凭借此剧获得了2012年东京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和第72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等奖项。2013年,与瑛太共同出演了婚姻喜剧《最完美的离......详情>>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索娜丈夫索娜丈夫
    索娜丈夫

    索娜的丈夫,面包店的师傅,手艺厉害。

    索娜丈夫的扮演者:山本浩司
    山本浩司,1974年8月11日出生于日本福井,演员、编剧,代表作品有《饥饿艺术家》、《原宿Deniar》、《Joker Game》等。
  • 魔女宅急便 真人版蜻蜓蜻蜓
    蜻蜓

    在海边长大的朴实自然的男孩子,因看到骑着扫把在天空飞行的琪琪后心中对在天空中飞翔充满了憧憬。

    蜻蜓的扮演者:广田亮平
    广田亮平,在舞台上寒暄,害羞的印象是无法想象的,但是自大的孩子角色都会有他去演。另外:他是一位受人们关注的可爱小童星,笑的时候很甜。他是一位很出色和受注目的小演员,亮平4歳开始播出第一套电视剧。代表作品有《午餐女王》、《仓优早晨》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