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白日焰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白日焰火吴志贞吴志贞
    吴志贞

    扎根北方城市的洗衣店女子,神秘又充满魅力,看似外表平静实际却内心汹涌。她是一个温柔陷阱,丈夫死于非命后,与她接触亲密的男人也都相继陷入悲剧,张自力主动接近她以求案件真相,却也被她诱惑陷入迷惘。

    吴志贞的扮演者:桂纶镁
    桂纶镁(Kwai Lun Mei),1983年12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影视女演员。2002年,还是学生的桂纶镁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蓝色大门》。2005年,桂纶镁主演了文艺片《经过》。2007年,凭借主演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被观众熟知。2008年,因主演喜剧片《女人不坏》而赢得更多发展机会。2......详情>>
  • 白日焰火张自力张自力
    张自力

    曾是一名邢警支队长,性格直率,但却也不善细腻的表达。因为受伤而被安排到了保卫科,然而多年前使他受伤的案件再次浮出,为了获得证据,他不得不去接近案件的关键人物吴志贞,结果全身心都经历了一次情感教育。

    张自力的扮演者:廖凡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踏入影视圈,后参演《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作品。20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2......详情>>
  • 白日焰火梁志军梁志军
    梁志军

    吴志贞的丈夫,煤厂的过磅员,是个动手能力强,遇事镇定,行事机警、冷静、果断的男人。在一起碎尸案中,被警方认定被害,却不想几年后碎尸案卷土重来,和上一起碎尸案极其相似,在张自力暗中调查下,发现了他身上的秘密。极其忠于家庭与妻子,为了老婆可以不计代价地做任何事情。

    梁志军的扮演者:王学兵
  • 白日焰火小王小王
    小王

    刑警,张自力的手下,一个典型的刚毕业的学院派作风刑警,但也是个有上进心且正直的人。在和张自力追击凶嫌时失去了两个同事,一直心存内疚,希望能查明真相。多年后成为了刑警队长,便联合张自力一起重查旧案。

    小王的扮演者:余皑磊
    余皑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参加了他的第一次电影《夏日暖洋洋》演出,本来是去试其中一个只有几场戏的打手角色的,幸运的他,成为了该电影的男一号。由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详情>>
  • 白日焰火张妻张妻
    张妻

    张自力的妻子,在经历事故之后的张自力一度变得颓废落寞,因此与妻子也经常冷战,夫妻关系逐渐破裂。最后两人一起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

    张妻的扮演者:倪景阳
    倪景阳,演员,1979年04月11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2001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老爸向前冲》;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女主角“裴佩”;2004年出演首部电影《散打》。2005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2010年出演《丝丝心动》;2013年出演《古墓魅影》;2014年2月13日倪景阳主演电......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