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真是好时节演员表

真是好时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真是好时节姜东硕姜东硕
    姜东硕

    IQ高达150的检查官,有着聪明人的傲气与贵族气息,是个傲慢又难搞的检察官。在14年后从穷小子变成成功人士回到家乡与家人见面时再次遇到心痛的初恋车海媛,一起开始了波澜万丈的故事。

    姜东硕的扮演者:李瑞镇
    李瑞镇,1971年1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管理系。1999年出演电视剧《波澜上的家》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电视剧《茶母》饰演皇甫允,凭借该剧获得2004年MBC演技大赏最优秀男主角奖;2006年出演电视剧《恋人》饰演河康在,凭借该剧获得2006年SBS演技大赏最高人气大赏;......详情>>
  • 真是好时节车海媛车海媛
    车海媛

    姜东硕的初恋,借贷公司的职员。

    车海媛的扮演者:金喜善
    金喜善,1977年6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演员,模特。1992年,金喜善在十六岁那年开始担任广告模特儿,并参加SMART模特大赛获得了第一名。1993年金喜善于就读高中二年级时,参加韩国青春美少女大赛,并开始在电视上演出,之后进入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就读。有一次在陪朋友到SBS电视台参加音乐节目时,被当时的监制所发掘,......详情>>
  • 真是好时节姜东熙姜东熙
    姜东熙

    姜东硕的弟弟,有着帅气的外表,但却是单纯少根筋的个性,非常具有男子气概,无法忍受不公正的事情。

    姜东熙的扮演者:玉泽演
    玉泽演(Ok TaecYeon),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子偶像组合2PM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文化品牌CEO。2006年加入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经出道纪录节目《热血男儿》后于2008年9月以2P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主演过《灰姑娘的姐姐》、《Dream Hi......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