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江南爱情故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江南爱情故事雨莲雨莲
    雨莲

    温婉贤淑、善良宽厚的江南女子,却在出嫁当天就遭遇了丈夫逃婚,不得已情况下与丈夫的弟弟拜堂成了亲,可偏偏这样一对不可能的人心中却埋下了爱情的种子,开启了一段注定虐恋的感情。

    雨莲的扮演者:沈秋雨
  • 江南爱情故事殷明皓殷明皓
    殷明皓

    殷家二少爷,殷明轩的弟弟,因为哥哥殷明轩逃婚跑去加入了抗日的队伍,从而代替哥哥与“嫂子”雨莲拜堂成亲,可不该有的情愫却在两人之中产生。

    殷明皓的扮演者:沈涛
  • 江南爱情故事殷明袖殷明袖
    殷明袖

    殷明浩的妹妹,也是雨莲形影不离、情同姐妹的小妹,清新可爱。剧中以其回忆的形式通过旁白讲述了哥哥和嫂子之间纯真而又凄美的爱情故事。

    殷明袖的扮演者:张恩齐
    张恩齐,原名张伊明,英文名Angel。1997年3月23日出生于中国天津,演员、歌手。2010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你是我兄弟》饰演小英子而出道,2011年出演电视剧《局长的日记》开始了她的表演之路,聪明伶俐的她马上成为众多导演的喜爱,于2011年出演电影《双人床条约》,2012年出演《我们的初二三班》、《南国有佳人》、......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