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庞贝末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庞贝末日迈洛迈洛
    迈洛

    角斗士,同时也是船王的奴隶,勇敢又善良的男子。在爱上船王的女儿后一直希望能赎回自己变成自由身,就在心上人被许配给别人时维苏威火山爆发,为了爱人与朋友他不顾危险的回到了庞贝.....

    迈洛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
    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1986年12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影视演员。201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琼恩·雪诺一角,并为人所熟悉。2012年参演电影《寂静岭2》。同年为梦工厂动画片《驯龙高手2》配音。2014年,主演历史电影《庞贝末日》。...详情>>
  • 庞贝末日CassiaCassia
    Cassia

    船王的女儿,漂亮优雅的贵族小姐,喜欢迈洛,但两人的恋情却坎坷异常。

    Cassia的扮演者:艾米莉·布朗宁
  • 庞贝末日CorvusCorvus
    Corvus

    邪恶的罗马参议员,不仅在几年前使得迈洛一家家破人亡,如今更要与其抢夺船王的女儿。

    Corvus的扮演者:基弗·萨瑟兰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