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钢的琴演员表

钢的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钢的琴陈桂林陈桂林
    陈桂林

    父亲为钢铁厂的工人,年轻气盛,热爱音乐且心怀乐观与知足,满身文艺细胞的他一心想考大学成为文人,可惜几番都落榜,最终还是“子承父业”来到了钢铁厂做工人。结识了姐妹花淑娴和小菊,喜欢淑娴却阴差阳错与小菊步入了婚姻,因此也陷入啼笑皆非的生活中。

    陈桂林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钢的琴吕淑娴吕淑娴
    吕淑娴

    钢铁厂的姑娘,陈桂林喜欢的对象,小菊的好姐妹。被陈桂林身上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两人走到了一起,却阴差阳错没有共同步入婚姻的殿堂,陈桂林反而娶了自己的闺蜜小菊。

    吕淑娴的扮演者:汪洋
  • 钢的琴薛小菊薛小菊
    薛小菊

    陈桂林的妻子,在钢铁厂工作,与吕淑娴是好闺蜜。原本是个简单纯真追求爱情的姑娘,要强又倔强,在做了陈桂林的妻子后希望丈夫能与自己一起出去闯荡却没有得到回应,在外看遍花花世界的她回到老家很难再适应物质匮乏的生活,从而与陈桂林离婚,嫁给了一个生意人。

    薛小菊的扮演者:原雨
    原雨,1988年4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内地演员。2009年,主演了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版《天下无贼》。2013年,拍摄都市青春时尚励志剧《全程爱恋》。2015年,加盟主旋律《红色钧官窑》的拍摄。...详情>>
  • 钢的琴大刘大刘
    大刘

    陈桂林的哥们,是一名屠夫,是个很有生活质感的人,在整个剧情发展中的作用举足轻重。

    大刘的扮演者:田雨
    田雨,男,北京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前女友是出演《色,戒》中的女主角汤唯,传因为汤唯出演《色,戒》而分手。2009年11月18日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演三周年在北京演出当天与女友王玥登记结婚。2011年8月田雨和王玥在哈尔滨某高级酒店补办了婚礼。...详情>>
  • 钢的琴王抗美王抗美
    王抗美的扮演者:关小平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