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父母爱情演员表

父母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父母爱情江德福江德福
    江德福

    军队大院里指挥若定的高级军官,稳重踏实,刻苦能干,对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安杰一见倾心,尽管安杰不为所动,但还是不放弃的热烈追求着,最终在一次次的接触以及身边人的撮合下两人走在了一起。婚后却成为一个典型的“妻管严”,观念矛盾等在生活中磨合,最后相互包容携手相伴,成为对方最坚实的依靠。

    江德福的扮演者:郭涛
    郭涛,早期的“舞台剧之王”如今演变为“风情帅叔”,是中国知名话剧、影视演员。阳刚的硬汉也有着其柔情似水的温情,特别是于2013年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于199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活着》,初次以演员身份登台。并于1994年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首部电影《永失我爱》,开始他的男主身份演艺生涯。1999年出演了话剧《恋爱的......详情>>
  • 父母爱情安杰安杰
    安杰

    娇生惯养的资本家小姐,骄傲但善良,一开始面对农村出身的大老粗江德福的追求而不为所动,但最终还是被打动并走到了一起。可个性观念与生活习惯南辕北辙的两个人矛盾冲突不断,两人在吵吵闹闹中也一同携手度过几十年。

    安杰的扮演者:梅婷
    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于南京,1996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和同班的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中国内地女演员。199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樱桃》,1997年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电影《红色恋人》获1998年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1999年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详情>>
  • 父母爱情老丁老丁
    老丁

    海军军官,与江德福是好战友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是一个贫嘴滑舌、风趣幽默的硬汉。在江德福与安杰的爱情事业中没少添砖加瓦,帮了不少忙,面对婚后他们时不时上演的“家庭暴力”,不但要“出谋划策”更要充当“调和剂”,是个真正的好死党。

    老丁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父母爱情江德花江德花
    江德花

    江德福的妹妹,安杰的小姑子。因丈夫在战场失踪,在婆家又受尽委屈,只好跑来投奔唯一的哥哥江德福。在农村生活惯了的她生活习惯和思想观念都与嫂子安杰有着很大的不同,因而也矛盾纷争不断。爱嚼舌根,耍得了赖也撒得了泼,心疼哥哥而与嫂子抬杠,但经常让江德福陷入左右为难的境地。

    江德花的扮演者:刘琳
    刘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974年4月13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4年,参演了剧情电影《夜半歌声》,饰演蓝蝶。2000年,凭借电影《过年回家》,获得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与梅婷合作主演了爱情剧《香樟树》,饰演陶妮。2007年,领衔主演抗日剧《五号特工组》,饰演地下党员欧阳剑平。......详情>>
  • 父母爱情安泰安泰
    安泰

    安杰的大哥,因父母早亡,所以身为大哥的他在家中是一家之主,家中大小琐事均由他做主,也为妹妹安杰、安欣操心受累。

    安泰的扮演者:郭广平
    郭广平,国家一级演员,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副团长,1971年出生于安徽合肥,1999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1993年,拍摄首部军事题材作品《黑水洋》。2002年,拍摄当代军人题材作品《DA师》。2004年,拍摄由小说《山村复仇记》改编的《桂北剿匪记》。2007年,参与主演历史题材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饰......详情>>
  • 父母爱情安妻安妻
    安妻

    安泰的妻子,安杰的嫂子。

    安妻的扮演者:王菁华
    王菁华,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央戏剧学院毕业,CSE中星娱乐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大陆女演员。1975年,5岁时开始拍电影《车轮滚滚》。1992年,拍摄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1994年,拍摄金庸著作改编的武侠剧《书剑恩仇录》。1998年,出演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2000年,凭电视剧《聊斋先生》获第十......详情>>
  • 父母爱情欧阳懿欧阳懿
    欧阳懿

    思想前卫,时刻追赶时代潮流的知识分子,与海军司令江德福是连襟关系。与江德福同住一屋檐下,由于性格的截然不同,两人少不了摩擦碰撞,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观念也在慢慢转变,由最初的轻视,到最终两人成为老哥们儿。

    欧阳懿的扮演者:刘奕君
    刘奕君,1970年6月1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在电视剧《成吉思汗》中饰演术赤。2000年,因电影《生死兄弟情》刘国强一角而提名第18届金鹰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在电视剧《开创盛世》中饰演封德彝。2012年,在电视剧《父母爱情》中饰演欧阳懿。2014年,在电视剧......详情>>
  • 父母爱情安欣安欣
    安欣

    安杰、安泰的妹妹,欧阳懿的妻子。

    安欣的扮演者:张延
    张延,1970年3月4日生于中国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广州舞蹈学校,从小学习舞蹈并且成为中国第一代现代舞者。1990年获第二届“美在花城”羊城小姐,后加入香港无线艺员培训班并签约香港无线电视TVB成为合约艺员。1995年与李保田、盖克合作了电影《离婚了,就别来找我》,并且获得1997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详情>>
  • 父母爱情王海洋王海洋
    王海洋

    海归精英,是一位温文尔雅、思想独到、性格开朗的知识分子。

    王海洋的扮演者:李超
    李超,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4年2月2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2004年,凭借晋商历史剧《白银谷》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历史剧《聂耳》。2008年,参演抗战剧《红日》。2010年,参演古装剧《万历首辅张居正》。2011年,出演谍战剧《代号十三钗》饰演英勇善战的郭春光。2014年,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