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京华烟云演员表

新京华烟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新京华烟云姚木兰姚木兰
    姚木兰

    姚家大小姐,曾荪亚妻子,为人十分的智慧善良,是个为理想而活的女人。浪漫又不失庄重,却也了解现实,礼教家规是她的行为准则,因而几乎是最理想的女人。与立夫的爱情既纯洁又崇高,只有在立夫被捕的生死关头,才情难自已,患难显真情,虽然没有终成眷属,但爱情未必一定要长相厮守才算最好,心中常驻芳华,也是精神层面的完美。

    姚木兰的扮演者:李晟
    李晟,1985年9月10日出生在湖南省邵阳市,中国大陆演员。2010年因主演《新还珠格格》中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11年,李晟参演《离爱》,并出演何炅演唱的片尾曲《雪花》MV的女主角。同年9月7日,李晟签约滚石唱片公司,是旗下唯一一位内地影视演员,成为影视歌三栖明星。2012年3月21日发行个人专辑《OMG噢买尬》。......详情>>
  • 新京华烟云曾荪亚曾荪亚
    曾荪亚

    曾家三公子,留洋归国的知识青年,性格叛逆,清高且崇尚自由,不愿随波逐流的他注定在迂腐封建的社会中遭受生活的苦难。但坚强的他依旧不愿妥协,与才貌双全的姚莫愁相爱,但在冲喜的冲击下,这份爱被扼杀了,最终娶了姚木兰,两人在磨难与风雨中相互扶持。

    曾荪亚的扮演者:李承铉
    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2007年,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得到很多中国粉丝的喜爱,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2009年,出演中韩合拍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与著名演员殷桃和黄秋生......详情>>
  • 新京华烟云孔立夫孔立夫
    孔立夫

    京师大学女校的教书先生,姚思安的弟子,为人正直爱国,对当时身处社会的黑暗迂腐感到悲哀,曾以“不平氏”为笔名揭露牛家的胡作非为,几番从政。与姚木兰志趣相投,是木兰深爱之人,无奈最终两人无法有情人终成眷属,后娶木兰的妹妹莫愁为妻。

    孔立夫的扮演者:高梓淇
    高梓淇,1981年4月30日出生于山西太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3年,参演时装剧《带我飞,带我走》,从而踏入演艺圈。2004年,参演古装历史剧《长剑相思》。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观世音之观音妙缘》。2009年,主演家庭伦理剧《良心无悔》;9月,主演农村题材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详情>>
  • 新京华烟云姚莫愁姚莫愁
    姚莫愁

    姚木兰的妹妹,是个活泼开朗,圆通沉静又大胆自由的个性女子。对孔立夫一见钟情,尽管男神立夫哥心中装着别人,这个别人甚至是她那知书达理的万人迷姐姐木兰,但敢于追爱不愿放弃的她还是开启了长达四个月的女追男式爱情长跑,尽管求爱的道路艰难,可最终还是让她如愿抱得“男神”归,两人结为夫妻。

    姚莫愁的扮演者:阚清子
    新生代影视女演员,毕业于2007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在新《红楼梦》中饰演“麝月”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凭借出色的演技以及靓丽的外表而被琼瑶奶奶相中,在2011年出演了《新还珠格格》中“欣荣格格”一角,与小燕子争夺五阿哥的戏码给在大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人气再度攀升。后在年代大型史诗剧《圣天门口》与袁文康......详情>>
  • 新京华烟云牛素云牛素云
    牛素云

    牛似道、马祖婆之女,曾襟亚的妻子,曾家二少奶奶。生长环境导致她高高在上,有着金钱至上的观念,并还有一些为人处世上的厚黑学,更继承了妈妈的特质,总是高傲地冷酷着与人争斗。可命运的屡屡碰壁导致她最终与不成才的丈夫离婚,家道中落更要卖身救父,后更是贪图享乐为日本人贩卖毒品,成了道上有名的“白面皇后”,可由始至终她都没有“卖国”,是个善恶交融让人又恨又怜的女人。

    牛素云的扮演者:李曼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200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2009年主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详情>>
  • 新京华烟云姚思安姚思安
    姚思安

    姚家大家长,姚木兰、姚莫愁的父亲,是个温和儒雅、洒脱自然、安平乐道的殷实中坚份子。既有儒家人定胜天的积极人生观,又有道家顺应天命的看似消极的人生观,对两个女儿的教育更是一个更侧重于道,一个更侧重于儒,导致两人性格不同,但显然教育是成功的,两个女儿都是心存美好的善良女子。

    姚思安的扮演者:秦汉擂
    秦汉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1年秦汉擂凭借在电影《青春期》扮演的体育老师一角,被观众所认知。2013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女人公敌》;3月参与拍摄并主演电影《上位》。2014年参与拍摄青春励志题材电影《后备空姐》;参与拍摄自制剧《怪咖啡》;同年主演古装爆笑喜剧 《包笑公堂》,扮演包大人。......详情>>
  • 新京华烟云姚夫人姚夫人
    姚夫人

    姚思远妻子,姚木兰、姚莫愁的母亲,美丽、优雅且端庄的传统女人。

    姚夫人的扮演者:李玲玉
  • 新京华烟云曾夫人曾夫人
    曾夫人

    曾文朴的夫人,端庄大气且谨遵古礼,但不失厉害的女人。

    曾夫人的扮演者:姜黎黎
  • 新京华烟云桂姨娘桂姨娘
    桂姨娘

    曾文朴的姨太太,生性泼辣,刁钻野蛮,直言快语,一心为家族着想,却也因为这样的性格而闹出很多事端,在府中兴风作浪,只手遮天。

    桂姨娘的扮演者:傅艺伟
    傅艺伟,具有东方特有的贤淑、含蓄气质女子,文静端庄的古典美女,来自哈尔滨的60后演员。1978年凭借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后,于1986年凭借《咱们的退伍兵》而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特别奖、第九届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真正走红于1990年《封神榜》中苏妲己一角的诠释......详情>>
  • 新京华烟云牛似道牛似道
    牛似道

    牛家大家长,牛素云的父亲,是个虚荣浮华又充满野心和贪婪的暴发户。

    牛似道的扮演者:郑则仕
    郑则仕(Kent Cheng),1951年5月22日出生于广东汕头潮阳区,香港影视演员。1972年,他入读长弓影业公司第一期演员训练班。1976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同年,第一次参演长篇剧《狂潮》。1979年,主演第一部无线电视剧作品《四眼神探》。1985年,他因自导自演的电影《何必有我》而成名,同年获得第5届香港电影......详情>>
  • 新京华烟云牛夫人牛夫人
    牛夫人

    牛似道的夫人,牛素云的母亲,是个呼风唤雨,专横跋扈,坚信“有钱能使鬼推磨”人生哲学的心机女。牛老爷在她的设计下,一步一步地走上了权贵之路,是个标准自私、贪图、冷酷且狠毒的“恶女人”。

    牛夫人的扮演者:李芳雯
  • 新京华烟云姚迪人姚迪人
    姚迪人

    姚木兰的弟弟。

    姚迪人的扮演者:宋宁
    宋宁,1981年3月7日出生,影视演员。2003年10月电视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并在中饰演钟华。2005年在电影《阿司匹林》中饰演小白。2006年在的电视剧《青春期》饰演亦欢。2008年4月18日在电视剧《相思树》在剧中饰演萧晓朴。2009年9月30日在电影《春风镇》中饰演知青。2010年4月15日爱情电影《杜拉拉升......详情>>
  • 新京华烟云牛怀瑜牛怀瑜
    牛怀瑜

    牛家大少爷,牛似道的儿子。阴郁腹黑的富家少爷。

    牛怀瑜的扮演者:赵魏
    赵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2年,由赵魏主演的电影《此处彼处》斩获众多国际电影展奖项,其作为演员代表亮相各大电影展。此后,赵魏凭借实力演技在《艾米加油》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中均有出色的表演。今年年初,赵魏与邱心志、孙耀琦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上错花轿之三嫁》圆满杀青。与此同时,在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小......详情>>
  • 姚迪非

    姚木兰与姚莫愁最小且最疼爱的弟弟,出生在木兰被诱拐的那场举家南迁之前,得到了父亲的指点和姐姐的呵护,姚家下一代的顶梁柱。

    姚迪非的扮演者:未知
  • 新京华烟云曹丽华曹丽华
    曹丽华

    女大学生,是一名厉害的画家,却也是姚木兰与新亚之间的第三者。

    曹丽华的扮演者:彭杨
    彭杨,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2003年,16岁的彭杨便参加了第七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并凭借个人舞《黄孩子》获得个人优秀表演奖。2005年,彭杨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09年,彭杨凭借出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12年,彭杨凭借出演都市剧《我家有喜》而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2013年,彭杨......详情>>
  • 新京华烟云孙曼娘孙曼娘
    孙曼娘

    曾彬亚妻子,曾家大少奶奶,为人柔弱,是个极其遵守传统妇道的传统女子。曾文伯舅舅的孙女,从小清贫,在父亲的丧礼上和彬亚产生爱情,由曾文伯母亲做主订婚。

    孙曼娘的扮演者:郝泽嘉
    郝泽嘉,1988年4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9年,因客串电视剧《鲜花朵朵》而出道。2010年,出演电视剧《天网 》。2011年,在电视剧《倾世皇妃》中饰演杜莞。2012年,与肖荣生合作电视剧《红颜剑出鞘》。2013年,出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2014年,在电视剧《古剑奇谭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