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不爱不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爱不散乐童乐童
    乐童

    球技高超的台球女王,漂亮独立,却对自己已经意外逝世的男友念念不忘,愈发深刻的思念也让她的眼睛失去了色彩。在好友唐京的牵线下结识了博文,博文开始帮助她重新回到有色彩的世界,两人也在朝夕相处中日久生情。

    乐童的扮演者:邓丽欣
    邓丽欣(Stephy Tang),1983年10月1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时装及纺织系,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前女子演唱组合Cookies成员之一。2000年参加《Yes!校花校草选举》获得冠军,加入歌唱组合“Cookies”成为队长,并获得叱吒乐坛颁奖典礼“叱吒乐坛新力军组合铜奖” 。200......详情>>
  • 不爱不散博文博文
    博文

    温柔又风度翩翩的男人,不忍心看乐童因为思念过度而患上色盲证,因此一直在身边小心呵护,帮助她回到有色彩的世界。

    博文的扮演者:何炅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主持人,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 自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长达十余年。此外,主演《正德演义》等影视剧,并发行过3张音乐专辑和4部文学作品,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曾先后主持快乐男声、超级女声、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等超高收视节目。获得第五、二十五届中......详情>>
  • 不爱不散顾子茗顾子茗
    顾子茗

    证婚律师,与女友岩雨涵拍拖了三年,却因为工作关系两人感情趋于平淡。在女友患上急性肝功能衰竭之后依旧悉心在病床前照料,可下属张颂恩的无悔付出却令他左右为难。

    顾子茗的扮演者:苏永康
    苏永康,K歌时代的见证人,继张学友之后的“情歌天王接班人”,歌声总能触动人心,真实沉稳内敛的他,温柔细腻的男歌手、演员,真正的实力派者。1985年,第四届新秀歌唱大赛夺亚并签约华星唱片而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且于1989年推出首张专辑《失眠》,成就不菲,于1990年荣获香港电台新人奖,但却在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停滞不前。......详情>>
  • 不爱不散张颂恩张颂恩
    张颂恩

    顾子茗的下属,一直暗恋着自己的老板顾子茗,是一个很痴情的女人,为了喜欢人的幸福宁可自己受伤,不断的压抑自己的感情,为爱奋不顾身的好女人。

    张颂恩的扮演者:赵荣
    赵荣,中国内地演员、歌手。2001年参加第九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荣获冠军及最受传媒欢迎奖。2002年7月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同年加入广州电视台至今已成为当红主持,并成功迈入乐坛及影视圈,发行过专辑EP并主演多部影视剧。 ...详情>>
  • 不爱不散小天小天
    小天

    恋爱高手,阳光开朗,放荡不羁的小男生。为了喜欢的女生而不断制造机会“偶遇”。

    小天的扮演者:方力申
    方力申(Alex Fong),1980年2月26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歌手、演员,前香港游泳代表。在2004年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系毕业。 1996 在东京游泳中心邀请赛全国分龄赛中,获得“全场总冠军”奖项。1997年和1998年连续两年荣获“可口可乐青少年杰出运动员”称号。2000年曾代表香港参与悉尼奥运游泳项目。2001......详情>>
  • 不爱不散岩雨涵岩雨涵
    岩雨涵

    顾子茗的女友,化妆品公司的市场经理,与顾子茗相恋多年,一直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可身为女强人的她经常因为工作而冷落了顾子茗,后患上了急性肝功能衰竭。

    岩雨涵的扮演者:赵柯
    赵柯(Karina Zhao),1983年2月13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2003年,赵柯因出演励志剧《跟着阳光跳舞》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5年,赵柯出演了清宫剧《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2007年,赵柯出演了商战剧《岁月风云》。2010年,赵柯因出演史诗......详情>>
  • 不爱不散唐京唐京
    唐京

    乐童的好友,不愿看到乐童自甘堕落,一心想让她从与逝去男友的“隔世情缘”中走出来,因而借机撮合了她与博文。

    唐京的扮演者:洪天明
    洪天明,1974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节目主持人。 1997年9月,参演首部电视剧《刑事侦缉档案Ⅲ》。2001年,参演古装情景喜剧《皆大欢喜》。2006年5月,参演恐怖片《鬼眼刑警》。2010年,参演叶念琛执导的爱情片《婚前试爱》。2011年6月,主演动作片《拳王》。2012年,参演动作片《叶问终极一战》。......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