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魔仙小蓝魔仙小蓝
    魔仙小蓝

    魔仙堡的守护魔仙,奉命来人类世界寻找丢失的魔仙彩石,以保姆身份住在凌美琪、凌美雪家。酷爱吃零食,与美琪、美雪亦师亦友。最后帮助魔仙堡度过大关,继续守护魔仙彩石。

    魔仙小蓝的扮演者:陈雨薇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游乐王子游乐王子
    游乐王子

    魔仙堡王子,是一个热血、正直,侠义心肠的年轻人。因最好的朋友玲珑因中毒女王没能救她,他一气之下离开了魔仙堡,后遇见小蓝,因小蓝而改变,在她的劝说下回到了魔仙堡,打败了古娜拉黑暗之神。

    游乐王子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费多巴费多巴
    费多巴

    诡计多端的大反派,是个麻烦制造机,把原本平静幸福的魔仙堡弄得乌烟瘴气。

    费多巴的扮演者:崔倓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凌美琪凌美琪
    凌美琪

    是个天真直率、乐观开朗,但有时粗心大意、无理取闹,又爱看漫画的小女生。学习成绩不佳,但擅长绘画,常照顾妹妹美雪。武器是魔仙竖笛。

    凌美琪的扮演者:赵金麦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凌美雪凌美雪
    凌美雪

    沉着冷静的女生,与姐姐美琪有着相反的性格,学习成绩比美琪优异,有时会反过来照顾姐姐美琪。武器是魔仙竖琴。

    凌美雪的扮演者:刘黛希
    刘黛希,2005年9月9日出生于英国,中英混血演员。2013年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雪一角,2015年4月24日主演大型儿童真人魔幻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详情>>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贝贝贝贝
    贝贝

    小魔仙,活泼可爱。

    贝贝的扮演者:香奈儿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魔仙女王魔仙女王
    魔仙女王

    游乐的母亲,在魔仙王死后,为了做好一个女王,而疏忽了儿子游乐,导致母子关系越来越疏远。后在经历一系列波折后,为了保护小魔仙们而受伤,母子因此打开心结,魔仙堡也恢复和平。

    魔仙女王的扮演者:王慧
  •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陈莹莹
    陈莹莹,中国内陆童星演员,浙江绍兴人,4岁开始学舞蹈,会中国舞、街舞、爵士.5岁开始学古筝;曾经拍摄过,《小魔仙之黑魔法来袭》、《超级萌宝2》、《成长的天空》和市少儿春晚,还参加过北京国际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特约模特;曾经在2016年星光宝贝全国总决赛舞蹈季军同时获最佳台风奖。参演陈蔚尔导演的一部即将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