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触即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触即发杰克·莱恩杰克·莱恩
    杰克·莱恩

    原是CIA金融情报科的分析师,高智商且身手了得,在发现所在公司的老板正在策划一起颠覆美国经济的惊天阴谋后,不得不从分析师摇身一变成为外勤特工,并前往莫斯科执行任务。

    杰克·莱恩的扮演者:克里斯·派恩
  • 一触即发凯蒂凯蒂
    凯蒂

    杰克·莱恩的未婚妻。

    凯蒂的扮演者:凯拉·奈特莉
  • 一触即发哈勃哈勃
    哈勃

    CIA老将,睿智且身手不凡,招募和指引莱恩成为一名外勤特工。

    哈勃的扮演者:凯文·科斯特纳
    凯文·科斯特纳,1955年1月1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毕业于加利弗尼亚大学,好莱坞著名影星,曾获第63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1990年首次担任导演、制片和主演史诗巨作《与狼共舞》,获得了十二项奥斯卡奖提名,并最终获得了七项大奖。此外作品还有《未来水世界》、《铁面无私》、《完美的世界/完美世界》、《刺杀肯尼迪》......详情>>
  • 一触即发维克多维克多
    维克多

    CIA金融情报科的老板,正在策划一起颠覆美国经济的惊天阴谋。

    维克多的扮演者:肯尼思·布拉纳
    肯尼思·布莱纳格1960年生于北爱尔兰。就读皇家艺术戏剧学院时因成绩优异得过不少奖励25岁主演舞台剧《亨利五世》,迅速成为英国剧坛王子。...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