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恶战
恶战剧照 

恶战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01月10日
恶战演员表
铁掌门 (洪金宝 饰)
龙七 (安志杰 饰)
马永贞 (伍允龙 饰)
铁菊 (胡然 饰)
盛香君 (毛俊杰 饰)
铁梅 (蒋璐霞 饰)
小花 (蒋依依 饰)
白癞痢 (陈观泰 饰)
笑面佛 (袁祥仁 饰)
牛三光 (王春元 饰)
仇老四 (冯克安 饰)
油条 (温超 饰)
桥本 (赵毅 饰)
酒鬼春 (巴多 饰)
黑毛 (孙蛟龙 饰)
黄探长 (芦勇 饰)
啊梁 (郑长红 饰)
民国时期,自幼身怀功夫绝技的山东青年马永贞(伍允龙饰)从乡下来到繁华的上海滩十里洋场谋生路。在卧虎藏龙的十里洋场他结识了新晋崛起的上海滩霸主龙七(安志杰饰),亦正亦邪的龙七风流倜傥但也霸气十足,仗义的他与马永贞一见如故,在历经患难后更是结为生死兄弟,同时马永贞也得到了退隐的武功高手铁掌门(洪金宝饰)的指点和帮主,逐渐强大了起来。之后马永贞与龙七两人联手在上海滩打拼,一举把最大的帮派——斧头帮打趴下,真正称霸上海滩,可是昔日大帮斧头帮又怎么可能就此罢休,其幕后实力一直在处心积虑想着东山再起。终于龙七被暗算身陷杀手重围,生命危在旦夕,马永贞眼睁睁看着兄弟倒下却无能为力,愤怒使得他毅然踏上了复仇的道路.....电影《恶战》(原名《上海滩马永贞》)凭借着
一代侠者马永贞在上海除暴安良、抵御外辱的感人故事来形象展示了民国时期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貌,由小人物的亲身经历来间接歌颂了当时处于动荡年代的社会底层人民在面对侵略的敢于反抗压迫的可歌可泣的崇高精神。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