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演员表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石光荣石光荣
    石光荣

    解放军独立团连长,是个历经战场的炮火洗礼,作战勇猛、性子看似霹雳火爆但实际粗中有细的硬汉,是独立团的主心骨。为人坦荡、铁骨铮铮,在内战爆发后升为师长,与国民党24团的沈师长为接收东北而展开激战,保持着一腔热血在战场上绽放青春,是个铁砧真的汉子与英雄。

    石光荣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桔梗桔梗
    桔梗

    石光荣的青梅竹马,是石家的童养媳,一直喜欢石光荣,是个洒脱、执着又敢爱敢恨的女子,也是个“女汉子”,不仅会在情急之下用头顶人,还会毫无畏惧地与军人摔跤,倔强又泼辣,坚守着“生是石家人,死是石家鬼”的原则,尽管石光荣一直把她当妹妹,但依旧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甚至大胆地上演“女追男”。

    桔梗的扮演者:杨若兮
    杨若兮,1980年12月26日出生在重庆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9年进入空政歌舞团,而后学习芭蕾舞。1996年,杨若兮参演了何群执导的电影《男孩女孩》,并由此进入演艺圈。1998年,她参演了由张国立执导的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一部,饰演坠儿。2003年,与宋佳、刘威、张丰毅联袂主演电视剧《秦始皇》。2005年......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王百灵/褚琴王百灵/褚琴
    王百灵/褚琴

    卫生队的护士,是个纯洁含蓄,受过高等教育,有信仰有追求的女子。原为国军24团军医,后来到八路军独立团当军医,被石光荣和八路军英勇抗战、舍生忘死的精神所感动而主动留在了八路军的队伍里。一心抗日、救死扶伤,不为儿女私情所动,最终为了救石光荣而牺牲在他的怀里。

    王百灵/褚琴的扮演者:林好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小德子小德子
    小德子

    石光荣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是个从小受欺压、生活贫苦的农家孩子,但性格直爽憨厚、忠心耿耿且朴实率真。因土匪刘老炮的事情而上山给石光荣送信,并直接留在队伍里给团长当警卫员,后又当了一排的排长。与好兄弟石光荣并肩作战,是石光荣的“左膀右臂”。

    小德子的扮演者:王千友
    王千友(王冰),北京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京剧专业。参演了《海鸥》、《尚方宝剑》、《杀手不嫌冷》、《三少爷的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张政委张政委
    张政委

    八路军政委,为人正直、冷静心细、做事总是坚持原则、中规中矩。办事沉稳可靠,是军队里的指挥官和调和剂,在战争指挥和士兵个人思想以及生活问题方面起了重大作用。对石光荣惺惺相惜,对石光荣生活更是关心,硬是把桔梗塞给他,使得石光荣啼笑皆非,是个慈祥又厉害的长辈。

    张政委的扮演者:马杰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山本大佐山本大佐
    山本大佐

    日军最高军官,性格阴险、狡诈,喜爱中国文化,尤其是京剧与古玩。因为对中国文化的追求,从而野心极大想占领中国。

    山本大佐的扮演者:张潇恒
    张潇恒(张晓潇),1983年4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2级本科,中国内地演员。2006年毕业后参演电视剧处女作《大工匠》,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出演古装历史剧《无字碑歌》。2010年主演医改题材剧《生死依托》,同年出演电视剧《走出国门》。2012年主演抗战题材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刘二刘二
    刘二

    胆小怕事、贪生怕死的小痞子,在动荡的年代为了保得性命而成为土匪,最后更是做出卖国求荣的事情,成为了国民党汉奸。在想尽无数办法来保全自己的同时,也一度要让自己的叔叔也参加国民党。是一个为了生存而不断将自己陷入绝境的人。

    刘二的扮演者:唐以诺
    唐以诺,原名唐波,四川成都人,演员。现居于北京东城区。代表作品有电影《毛泽东和他的卫士》、《姐姐词典》、《青春期》、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家在南三条》、《走西口》、《手机》等。...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胡刚胡刚
    胡刚

    独立团团长,英勇善战,脾气火爆,与石光荣两人在性格上“针尖对麦芒”擦出剧烈的火花。在战火纷飞的环境中,两人又是对彼此很是欣赏的战友。

    胡刚的扮演者:王新军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沈芍药沈芍药
    沈芍药

    沈少夫的妹妹,喜欢刘长山,后遭遇迫害变得智力有问题,是个命运坎坷的可怜女子。

    沈芍药的扮演者:常方源
    常方源,1987年1月29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自小学习舞蹈,08年被华谊兄弟签约为旗下艺人,出演的影视作品有:《浮城谜事》、《我知女人心》、《唐山大地震》、《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等20余部作品。因参演《浮城谜事》得到认可和提名,并走上戛纳红毯。 从艺期......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沈少夫沈少夫
    沈少夫

    国民党24团团长,沈芍药的哥哥。

    沈少夫的扮演者:高锦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房客》。高锦是军人出身,用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过中国多个历史时期的军人形象。无论是《远去的飞鹰》从飞行队军官转变成军火商人的许争,《我叫刘传说》中彪悍霸道,却不失温柔的“......详情>>
  •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王长贵王长贵
    王长贵

    石光荣的战友,是个充满男子气概、有魄力的战士。与石光荣是对欢喜冤家,处处与石光荣作对,更爱上了他暗恋的女人王百灵。

    王长贵的扮演者:霍亚明
    霍亚明,1979年8月21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8年,高中毕业的霍亚明成功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正式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电视剧《雪域情》。2006年,因在现代剧《继父》中饰演张宝金而被人么所关注。同年,还首次在电视剧《白屋之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