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国骗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国骗局欧文·罗森菲尔德欧文·罗森菲尔德
    欧文·罗森菲尔德

    行骗大师,是个为了生活而欺骗的人,身处在美国骗局的暴风眼中,与各路骗徒斗智斗勇,极具智慧。

    欧文·罗森菲尔德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
  • 美国骗局西德妮·普洛丝西德妮·普洛丝
    西德妮·普洛丝

    欧文的搭档兼情人,性感又美艳,为了爱而选择欺骗。

    西德妮·普洛丝的扮演者: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1974年8月20日出生于意大利的阿维亚诺,在美国科罗拉多州Castle Rock长大,身高5英尺5英寸,天生一头红发。艾米18岁以前一直在Hooters连锁餐厅当女招待。瘦小的她年轻时专攻舞蹈,在1999年主演的电影《美丽比一比》中与“邦女郎” 丹妮丝·理查德兹及“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合作。其后,她......详情>>
  • 美国骗局罗莎琳罗莎琳
    罗莎琳

    欧文的妻子,性感的熟妇,为了生存而欺骗。

    罗莎琳的扮演者:詹妮弗·劳伦斯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1990年8月15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冬天的骨头》提名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2011年在《X战警:第一战》中扮演“魔形女”。2012年因担任《饥饿游戏》......详情>>
  • 美国骗局里奇·狄茂森里奇·狄茂森
    里奇·狄茂森

    FBI探员,逮捕了欧文之后,与之做了交易,是个为了尊严而欺骗的人。

    里奇·狄茂森的扮演者:布莱德利·库柏
  • 美国骗局卡迈恩卡迈恩
    卡迈恩

    卡姆登市的市长,心怀叵测,为了真相而欺骗。

    卡迈恩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
    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1971年1月7日在美国加州莫德斯托城出生,美国影视演员。雷纳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是在1995年的喜剧片《校园蓝波队》中,此后陆续参加了一些影视剧的拍摄。2010年他因主演凯瑟琳·毕格罗影片《拆弹部队》,获得了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2012年,他饰演了《复仇者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