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第三种幸福演员表

第三种幸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三种幸福梁婷梁婷
    梁婷

    陈天顺的妻子,陈刚的继母,是个心地善良又泼辣的女人,正处于更年期因而脾气暴躁古怪,但对于丈夫陈天顺的儿子陈刚是真心好,可陈刚却不领情,一心跟她过不去,从而搞得家里鸡犬不宁。

    梁婷的扮演者:徐帆
    徐帆,1967年8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中国影视演员。1991年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分配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95年,因主演话剧《阮玲玉》获第十三届“梅花奖”。1998年凭借《不见不散》获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1999年,徐帆与导演冯小刚结婚。2011年因在《唐山大地震》的表现......详情>>
  • 第三种幸福陈刚陈刚
    陈刚

    陈天顺的儿子,梁婷的继子,性格倔强耿直、沉默寡言。从小在乡下长大,因一时失手伤人而坐牢,家产又被女朋友骗光,出狱后奶奶带着他来到北京找早已重新成家的父亲,一时他成了老陈家突如其来的外来者,工作更是四处碰壁。一心觉得继母梁婷是害死母亲的凶手,从而想法设法与之过不去。

    陈刚的扮演者:任帅
    任帅,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至2001年工作于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哈尔滨话剧院演员。 2008年参演《我们的八十年代》饰演黄优,并凭借《我们的八十年代》夺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2009年参演《理发师》饰演马胜。2010年参演《我和老妈一起嫁》......详情>>
  • 第三种幸福徐爱华徐爱华
    徐爱华

    梁婷的闺蜜,是个外表高雅气质、妩媚动人,性格又高傲的女强人,有时喜欢不依不挠,得理不饶人,是个爱子如命的单亲母亲,多年的单身生活也养成了她独立性极强的性格,但在内心深处却还是极度渴望爱情。虽然与梁婷时常打得不可开交,但姐妹情依旧深厚。最终与小自己十岁的医生黄启明走到了一起。

    徐爱华的扮演者:于小慧
    于小慧,1965年12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女演员。1996年主演军事题材剧《和平年代》,为观众所熟知。2001年主演情感推理剧《情有千千劫》2005年主演历史剧《大航海》和励志情感剧《花开有声》。2007年在《周恩来在重庆》中首次饰演宋美龄。2010年凭借主演的农村题材电视剧《春暖南粤》获得第二届新农村......详情>>
  • 第三种幸福任何任何
    任何

    徐爱华的儿子,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十岁到美国因而深受国外的文化教育。母亲对他的前途寄予很大的期望,但不愿当“啃老族”的他在归国后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番事业,是个另类的“富二代”,懂得靠自己的学识和能力去闯荡,为“富二代”正名的励志青年。

    任何的扮演者:王建福
  • 第三种幸福陈金陈金
    陈金

    梁婷与陈天顺的女儿,是一个个性十足,独立干练,爱憎分明却又略带些许男孩性格的乐活女孩。可追求自由与随性的生活态度却被母亲梁婷看做是另类叛逆、不务正业的表现,因而与同样脾气火爆的母亲矛盾冲突不断,尽管见面必吵,但吵吵闹闹中却又充满着关心和爱,是一对有爱的母女。

    陈金的扮演者:洛葳
    洛葳,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饰演芹芹而正式出道。2000年参演家庭伦理剧《胭脂红》。2001年在民国言情剧《风尘舞蝶》饰演白艾艾。2004年参演古装神话剧《宝莲灯》,该剧荣获第十一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电视剧奖。2009年参演生活情感剧......详情>>
  • 第三种幸福何小溪何小溪
    何小溪

    陈刚的妻子,梁婷的儿媳妇,与陈刚是一同从农村来到城市的小夫妻,因缺乏良好的教育及家庭的管教,导致她养成狡猾、贪财、唯利是图的坏毛病。丈夫陈刚误解继母,千方百计的想要报复梁婷时,她还在其中扇风点火,故作文章,惹得家中鸡犬不宁。

    何小溪的扮演者:金一帆
    金一帆,出生在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10月参演明星版大型舞台剧《红楼梦》饰演雪雁,正式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主演电视剧《第三种幸福》,金一帆饰演的反一号,何小溪。同年主演电视剧《李波罗的爱情》饰演李明珠。...详情>>
  • 第三种幸福黄启民黄启民
    黄启民

    心理医生,专门研究女性心理学,专业治疗更年期心理问题,性格稳重温和,最终与高雅迷人的女强人徐爱华走到了一起。

    黄启民的扮演者:王伯昭
    王伯昭,1957年出生于南京,中国内陆影视男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名家书画院院士、中国名家书画院院士兼执行秘书长。1982年8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获文学学士学位。同年拍摄成名作电影《笔中情》。1986年在电视剧《西游记》里饰演白龙马人型。2002年参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剧中扮演白雄起。...详情>>
  • 第三种幸福苏娅苏娅
    苏娅

    任焕庭的小媳妇,比任焕庭小二十多岁,是个青春靓丽又活泼可爱的年轻女孩子。

    苏娅的扮演者:何昊阳
  • 第三种幸福陈天顺陈天顺
    陈天顺

    陈刚的父亲,梁婷的丈夫,性格暴躁的严父形象。

    陈天顺的扮演者:毕彦君
    毕彦君,1955年7月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曾荣获首届辽宁省话剧演员艺术表演赛一等奖、鞍山市新时期文艺十年贡献奖。从艺近30年,在十几部话剧、20多部电视剧、6部电影中饰演了众多性格迥异的人物形象,塑造了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他那惟妙惟肖的人物性格塑造,拿拈得体,恰到......详情>>
  • 第三种幸福奶奶奶奶
    奶奶

    陈刚的奶奶,陈天顺的母亲,慈祥和蔼,因为陈天顺和梁婷的婚事而在二十年前坚决地与陈天顺断绝了母子关系,独自拉扯孙子陈刚长大。却在二十多年后带着孙子来到大城市,打乱了陈家的正常生活。

    奶奶的扮演者:孙桂田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