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更新时间
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2016年7月11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播出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哪个台播出|播出平台 东方卫视、安徽卫视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什么时候上映|更新时间|播出时间
安徽卫视 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至每周一至周日晚19:32-21:10两集连播
东方卫视 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至每周一至周六晚19:32-21:10两集连播,周日无播出
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蔡文静、董春辉等主演的剧版《致青春》今晚(2016年6月11日)就要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了。与赵薇执导的电影《致青春》不同,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不仅充满校园气息,也把主人公毕业后的职场生活作为故事的另一重点。
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是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段校园爱情故事。因为同名小说和电影的火爆,大家对这个故事并不陌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刻画出来的郑微和陈孝正。
因此,安徽卫视剧版《致青春》在选角上也特别谨慎,之前热播剧《花千骨》中的马可、张丹峰,分别担任许开阳和林静的角色,而在《匆匆那年》中有出色表现的杨玏、陈瑶、蔡文静则分别饰演陈孝正、郑微和校花阮莞。
  • 12-20星期四 13:15影视剧场致青春(35-38)
  • 12-20星期四 18:30影视剧场致青春(39)
  • 12-21星期五 08:00影视剧场致青春(40)小草青青(1-3)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