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相对论演员表

爱的相对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的相对论原野原野
    原野

    夏楠的丈夫,帅气多金的富二代,有着一个事业有成却独断专制的父亲,父亲原牧不仅娶妻有三还纷纷离异,现任“小妈”竟还与自己年龄相仿。从小家庭异于常人的他渴望得到关爱与家庭的温暖,因而与女友夏楠步入结婚礼堂,却万万没想到家庭能带给他的远远不止温暖.....

    原野的扮演者: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详情>>
  • 爱的相对论夏楠夏楠
    夏楠

    原野的妻子,是个出身于书香世家的乖巧女生,也是一名独立干练的都市白领,为人处世大方得体,是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好媳妇。在与富豪之子原野结婚后,不得不面对四位性格迥异的“极品”婆婆们。在与婆婆们“大战”的的同时才知家庭生活的不易,并与丈夫原野学会在其中渐渐成长。

    夏楠的扮演者:王媛可
    王媛可,1984年4月4日出生于山东烟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4年参演电视剧《冰山上的来客》进入娱乐圈;2005年主演《金耳环》受到关注;2008年参演经典武侠翻拍剧《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0年主演战争剧《兵临城下》;2013年参演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详情>>
  • 爱的相对论原牧原牧
    原牧

    原野的父亲,是个事业有成却独断专制的人,风流成性,娶了三任妻子纷纷离异,最终还与年龄比自己差很多,跟自个儿子差不多大的吴希结婚。

    原牧的扮演者:林京来
  • 爱的相对论尹秋月尹秋月
    尹秋月

    原野的亲妈,原牧的原配,因早年与丈夫离婚而耿耿于怀,心直口快,时尚又泼辣,但脾气有点古怪,特别紧张儿子原野,对儿媳也是百般挑剔,并把财产看成唯一的依靠。

    尹秋月的扮演者:李勤勤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川岛芳子》,之后以出演电视剧为主。2001年参演金庸武侠剧《笑傲江湖》。2004年凭借主演的电影《卡拉是条狗》获第四届华语电影传媒最佳女配角奖。2005年参演民国爱情剧《京华烟云......详情>>
  • 爱的相对论林珊林珊
    林珊

    原牧的二老婆,原野的二妈,是位事业成功的女强人,个性极端,爱恨分明,因不满原牧与自己离婚并且还娶了旗下的艺人为妻,从而开始处处针对原家。外表看似作风强势,实际内心脆弱,婚姻的失败给了她严重的打击,但倔强的她不愿承认,依旧强势、骄傲地活着。

    林珊的扮演者:张蓓蓓
    张蓓蓓,1982年9月2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3年出演电影《都市女警官》。2004年在清朝剧《少年宝亲王》中饰演富察·荣儿 。2006年主演军旅题材剧《离开军营的日子》饰吴小含。2008年参演古装探案剧《神探狄仁杰前传》。2010年在家庭亲情剧《傻春》饰赵素不。2011年在情......详情>>
  • 爱的相对论吴希吴希
    吴希

    原牧现任妻子,原野的小妈,是个任性刁蛮,可爱脱线的另类“婆婆”,年龄甚至比“儿子”原野、“儿媳”夏楠还要小,实际上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可凭借着独特思维的她在与老公的前妻们斗智斗勇和与厉害儿媳妇周旋的时候,总能做出让所有人忍俊不禁的事情来,是个可爱的“萌妈”。

    吴希的扮演者:王思思
    王思思,1988年4月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在贺米生执导的电视剧《观世音传奇》中饰演小妙善一角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在家庭情感电视剧《人到四十》中饰演华硕一角受到关注。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赵晓柔一角,“范二”女青年的形象被观众所熟知。20......详情>>
  • 爱的相对论姜来姜来
    姜来

    原野的好友,是个个性张扬、活力四射、爱面子好吹嘘且不懂得量力而行的人,原本是个富家子弟,但因父母离世而变得一无所有,死要面子地借助好哥们的照顾依旧强装“富二代”,各种名车华服一应俱全。直到遇见艾可可,被其感化后,甘愿恢复本色,并两人结婚,却在婚后因为生活的负担而使得两人婚姻面临危机。

    姜来的扮演者:赵正阳
    赵正阳,生于辽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8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1年正式出道,首次参演电视剧《大汉天子》,饰演张骞一角。2004年与钟秋、黄海波合作主演为隆重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电影《我的法兰西岁月》,饰演李富春。2007年参与拍摄电视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饰演张卫国。2010年在刘家成执导的......详情>>
  • 爱的相对论艾可可艾可可
    艾可可

    姜来的妻子,是个仗义又泼辣的“呛口小辣椒”。

    艾可可的扮演者:孙熙
  • 爱的相对论金银花金银花
    金银花

    原野的“二”表妹,是个个性天真率直,胸无城府的小女孩。一直是犀利妈尹秋月的忠实小跟班,两个喜气的人凑在一起总是闹出不少搞笑事情,让原野与夏楠的婚姻生活无奈中又多了很多欢乐。

    金银花的扮演者:于莎莎
    于莎莎,1985年5月30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影视女演员、主持人。2006年,获得搜狗女声全国亚军,正式在演艺圈出道。2010年,获得国家艺术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13年担任直播节目《冲刺好声音》主持人;同年主演搜狐年度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