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陶之恋演员表

陶之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陶之恋欧阳百琪欧阳百琪
    欧阳百琪

    生于陶艺世家的气质女生,颇具艺术鉴赏能力与生意头脑,外表看似坚强,但内心脆弱,执着于爱情与事业,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干练女子。与林俊彦的恋情因两家恩怨而遭到反对,阻碍重重令他们痛苦万分。

    欧阳百琪的扮演者:戚薇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与袁成杰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并凭借歌曲《外滩十八号》在歌坛获得关注。2010年因参演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夏家三千金》;......详情>>
  • 陶之恋林俊彦林俊彦
    林俊彦

    同是陶艺子弟,成熟稳重,高大帅气,并遗传了父辈们惊人的陶艺天赋,为了完成心愿而远渡中国,因此也经历了两段截然不同的恋情。

    林俊彦的扮演者:韩在石
    韩在硕,1973年8月12日出生,韩国资深知名男演员。1994年出道,他常在剧中扮演专一痴情,但总是得不到美满结局的这样一种角色,例如《天桥风云》中的赵远钧是这类角色的经典代表至今让人难忘。这样认真的男人最令人心动。上世纪90年代,韩在硕就已经通过《爱上女主播》、《天桥风云》等韩剧风靡亚洲,是第一代韩流席卷亚洲,因此被......详情>>
  • 陶之恋周静秋周静秋
    周静秋

    林俊彦的青梅竹马,美艳但颇有心计,为了权势而嫁给了欧阳百琪的父亲,成为了欧阳百琪的继母,可内心却一直喜欢着林俊彦,为此用尽手段阻止欧阳百琪与林俊彦两人相恋,是个恶毒又贪婪的女人。

    周静秋的扮演者:刘梓妍
  • 陶之恋林悦子林悦子
    林悦子

    京都陶艺大师林修一的女儿,也是林俊彦的母亲,是一位为维护林家历代的艺术地位而执着奋斗的商界女强人。为了守护家族荣耀,更不惜与儿子林俊彦成为敌人,是个非常执着于艺术事业的人。

    林悦子的扮演者:邬倩倩
    邬倩倩,1955年7月29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80年邬倩倩主演的电视剧《洞房》获第一届中国优秀电视剧二等奖。198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卓文君与司马相如》。1986年进入北京艺术中心。1994年出演百集电视剧《京都纪事》。1998年凭借电视剧《银楼》获第九届春燕奖优秀女主角奖。199......详情>>
  • 陶之恋欧阳百岳欧阳百岳
    欧阳百岳

    欧阳白琪的弟弟,个性天真浪漫又有点叛逆,虽然经常与父亲欧阳博有冲突,但却是打从心底里敬爱父亲。爱上继母周静秋的替身罗婉瑶,因而引发了一场风波。

    欧阳百岳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陶之恋罗婉瑶罗婉瑶
    罗婉瑶

    因为长相酷似周静秋而被欧阳百琪找来做替身,负责陪伴欧阳百琪的父亲走过人生最后的岁月,善良热情的她与恶毒周静秋截然不同,也吸引了欧阳百岳,可两人的恋爱却异常坎坷。

    罗婉瑶的扮演者:刘梓妍
  • 陶之恋顾世杰顾世杰
    顾世杰

    世界知名拍卖行的负责人,是个潇洒风雅,很有魅力的商界精英男,因被人利用而参与到恩怨颇深的欧阳家族和林家之间的争斗,偏偏对欧阳百琪一见倾心,由此开始了自己坎坷的寻情之路。

    顾世杰的扮演者:牛宝军
    牛宝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战地花开》、《打狗棍》、《大唐文宗》、《笑傲江湖》、《终极征服》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详情>>
  • 陶之恋欧阳博欧阳博
    欧阳博

    欧阳百琪、欧阳百岳的父亲,是一位技艺非凡的华侨陶艺家,

    欧阳博的扮演者:庹宗华
    庹[tuǒ]宗华,1962年10月10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祖籍湖北松滋,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台湾“国光剧艺实验学校”。1971年庹宗华首次触电拍摄电影《母亲三十岁》。1987年拍摄《报告班长》,该片获得了成功,庹宗华被很多观众誉为“天下第一班长。2003年拍摄电视剧《孽子》,并获得金钟奖第38届连续剧最佳男主角提名......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