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百亿囧神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亿囧神苗秀娟苗秀娟
    苗秀娟

    农村女孩,语乾的初恋女友,因为各种现实问题而嫌弃语乾的毫无作为,最终背叛了两人的感情。

    苗秀娟的扮演者:陈西贝
    陈西贝,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3年获得帝爵珠宝形象小姐大赛十佳,2005年发行个人首只单曲《爱你所爱的》,获得雪碧榜音乐颁奖典礼魅力大奖等奖项,参演电视剧《美丽分贝》;2008年出演电影《烈火男儿》、《桃花运》等;2009年出演电影《一路有你》;2010年出演海润影......详情>>
  • 百亿囧神语乾语乾
    语乾

    大学毕业生,穷困潦倒的北漂一族,以在餐馆端盘子为生,事业爱情均不顺的情况下意外获得了一张价值一百亿的信用卡,于是一夜之间从穷光蛋摇身变成百亿富翁。

    语乾的扮演者:于乐
    于乐,大陆男演员,编剧,老师。参演的《各得其所》还曾入围第10届长春电影节,目前就职于北京城市学院表导系任教师,在国家广电出版总局等主办的“2013夏衍杯电影剧本征集”中,由他编剧的电影剧本《假币》从1339部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潜力电影剧本奖”。...详情>>
  • 百亿囧神伊宁伊宁
    伊宁

    富家小姐,温柔、优雅,是典型的“白富美”,不仅智商高、情商更高,是一名坚强勇敢的新女性。

    伊宁的扮演者:王妍苏
    王妍苏,4月3日生于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现居住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国模特、演员。2002年获得新丝路模特大赛黑龙江赛区获十佳模特、最佳上镜、最佳面孔奖。2006年获得网易163游戏业界丽人行冠军。2010年8月27日参演的青春励志电影《麻辣甜心》上映,王妍苏饰演杂志记者“奈青”,是少有的正面人物。2011年参演36集古......详情>>
  • 百亿囧神程鹏飞程鹏飞
    程鹏飞

    地产大亨,是一名精明奸诈,为了利益不折手段的腹黑商人。

    程鹏飞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百亿囧神伊父伊父
    伊父

    伊宁的父亲,是一位少言寡语、固执传统的大富豪,对女儿伊宁极其宠爱,几乎百依百顺,但唯独女儿的婚姻坚持自己操办,为了不让女儿和暴发户语乾在一起,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

    伊父的扮演者:午马
  • 百亿囧神餐厅经理餐厅经理
    餐厅经理

    有钱人。

    餐厅经理的扮演者:周卫星
    周卫星,湖南曲协副主席,长期从事曲艺创作及表演。1977年他开始学说相声并登台演出,多部作品获国家大奖,2004年小品《约会》获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奖赛金奖。2010年凭借小品《婚礼》获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他多才多艺,在相声、小品、声乐、舞蹈、口技方面均有建树。2005年,48岁的周卫星毅然重返课堂,北上中央......详情>>
  • 百亿囧神海鲜老板海鲜老板
    海鲜老板

    有钱人。

    海鲜老板的扮演者:何晶晶
    何晶晶,一个来自安徽淮南的普通女孩,从小酷爱唱歌,却没有选择很小年纪就独自进入娱乐圈打拼,反而是按部就班地读书考试,只是暂时将唱歌的梦想深深埋在心里。16岁时,何晶晶进入总后勤部北京军医学院的检验专业学习,毕业后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04医院实习,之后又考到上海师范大学科技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虽然何晶晶一直热爱文艺,却也......详情>>
  • 百亿囧神安如安如
    安如

    售楼小姐,势利眼,一心想要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与大老板程鹏飞关系暧昧不清,为了生活和事业都能顺风顺水,受尽陈鹏飞的委屈和凌辱,饱受现实暴力摧残。

    安如的扮演者:江佳奇
    江佳奇,1月23日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级,中国内地女演员。作品主要有《虎妈猫爸》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