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My盛Lady演员表

My盛Lady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My盛Lady香广男香广男
    香广男

    香港出名的皇牌公关,散漫、吊儿郎当又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常以出位手段帮助单身女性客户找到美满姻缘,被誉为城中“盛女救星”,偏偏自己却独善其身,终日穿梭在万花丛中却不沾片叶。直到遇上了对他行为不耻的客户主任盛花蕾,一对欢喜冤家便在吵闹、争斗中产生。

    香广男的扮演者:黄子华
    黄子华,1960年9月5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演员、主持人、编剧、歌手,香港栋笃笑创始人。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获哲学学士学位。1984年进入无线电视的编剧训练班,后加入香港话剧团、商业电台,在香港电台《特写青春》、《性本善》节目里担任主持人,并兼任编剧。1990年,黄子华以独创的表演形式栋笃笑《娱乐圈血肉史》开始栋笃......详情>>
  • My盛Lady盛花蕾盛花蕾
    盛花蕾

    公关公司新上任的客户主任,漂亮能干且善良正直,被香广男、香善男、董天骄和毕奋强所组的super senior组合的外表所误导,认为他们就是一群借着工作名义把妹的花心渣男们,从而对香广男意见颇深,两人见面就吵,活脱脱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盛花蕾的扮演者:徐子珊
    徐子珊(Tsui Kate Tsz Shan),1979年6月19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2004年参选“香港小姐”比赛获得冠军后而出道。2005年1月作为香港地区代表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美态倾城小姐”殊荣。2008年4月13日凭借电影《跟踪》获得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同年凭借......详情>>
  • My盛Lady袁萱袁萱
    袁萱

    袁琛的侄女,香广男的下属,后被香广男捧为网络歌手,香广男曾追求过她,最终成为董天骄的女友。

    袁萱的扮演者:陈敏之
    陈敏之(蚊芝),1979年1月1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94年以模特儿身份进入娱乐圈。2000年成为小室哲哉在香港的五名徒弟之一。2001年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员。2002年拍摄第一部电视剧《情事缉私档案.》。2006年与佘诗曼、林峰合作主演古装武侠剧《覆雨翻云》,饰演虚夜月。2007......详情>>
  • My盛Lady香善男香善男
    香善男

    香广男的大哥,“super senior”组合成员之一,新潮幽默,喜欢袁琛。

    香善男的扮演者:许绍雄
    许绍雄(Hui Siu Hung),1948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被誉为“绿叶王”的许绍雄家族大有来头,其太公许应骙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获赐可在宫中骑马。姑婆是鲁迅夫人许广平,叔公许崇智是有份创立黄埔军校的粤军总司令,另一位叔公许崇清则为广州前教育局长。1972年,许绍雄在第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详情>>
  • My盛Lady袁琛袁琛
    袁琛

    袁萱的姑姐,是一名剩女作家。痛恨世上的花心男,因此对于热烈追求自己侄女的香广男恨之入骨,经常在自己的专栏恶意抨击他,偏偏自己却与香广男的哥哥香善男感情纠缠不清。

    袁琛的扮演者:江美仪
    江美仪(Elena Kong),1971年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以做模特拍摄广告出道,担任周润发“100年润发”洗发水电视广告的女主角。 1996年签约亚视,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肥猫正传》担任女主角。2009年,江美仪签约无线电视,2010年参演《女人最痛》饰演洪珊瑚,并凭该剧入围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详情>>
  • My盛Lady董天骄董天骄
    董天骄

    公关,“super senior”组合成员之一,油嘴滑舌又幽默搞笑,与袁萱一开始便很乌龙地相遇相识,之后两人走到了一起。

    董天骄的扮演者:阮兆祥
    阮兆祥,1967年5月23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主持人、歌手。1985年获得第二届全港十九区业余歌唱比赛季军;同年成为香港电台电视部的艺员,从而进入演艺圈。198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序曲、另一半》。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大头绿衣斗僵尸》。1997年出演时装喜剧《乐坛插班生》。1999年主持无线电视台综......详情>>
  • My盛Lady毕奋强毕奋强
    毕奋强

    “super senior”组合成员之一,洪浪涛的丈夫。

    毕奋强的扮演者:林子善
  • My盛Lady盛花蕊盛花蕊
    盛花蕊

    盛花蕾的妹妹,刘栢坚的女友,是一名外貌与身材都巨佳的模特。

    盛花蕊的扮演者:高海宁
    高海宁(Samantha Ko),来自江苏南京的80后女演员。于2008年参加的香港小姐竞选决赛而荣获第四名及旅游大使奖,从而得以与无线电视台签约进入演艺圈。于2009年主持节目《当香港小姐遇上香港先生》,并拍摄了首部电影《美丽密令》。于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读心神探》,从而正式进军影视界,开始她的演艺主持两不误的......详情>>
  • My盛Lady刘栢坚刘栢坚
    刘栢坚

    盛花蕊的男友,宅男一枚。

    刘栢坚的扮演者:沈震轩
    沈震轩,原名沈浩明,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2006年获得英皇新秀歌唱大赛“现场最具人气奖”。2008年进入无线电视第22期艺员训练班。2011年出演警匪剧《潜行狙击》。2013年凭借电影《喜爱夜蒲2》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签约太阳娱乐文化并推出首支个人单曲《讲多变真》。2014年......详情>>
  • My盛Lady洪浪涛洪浪涛
    洪浪涛

    毕奋强的老婆。

    洪浪涛的扮演者:梁靖琪
    梁靖琪(Toby Leung),1983年2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电视演员及歌手。中学就读于英皇佐治五世学校。 2004年被大国文化唱片公司发掘,与廖隽嘉、陈美诗及张曼伶组成四人组合“女生宿舍”。2006年初解散做个人发展,发行个人专辑《Bear In Mind》。2007年加入TVB,同年,参演TVB和央视合......详情>>
  • My盛Lady电台老板电台老板
    电台老板

    电台大老板,看上了身为模特的盛花蕊,盛花蕾为了妹妹能嫁入豪门而从中努力牵线着。

    电台老板的扮演者:林盛斌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