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决战燕子门演员表

决战燕子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决战燕子门李三李三
    李三

    燕子李三,燕子门的新任掌门,是个会缩骨神功且轻功超群的正直侠客。为民除害,劫富济贫,后在抗战期间更创立了“燕子门”来对抗日本侵略者,是个真正的民国大英雄。

    李三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决战燕子门东方玉东方玉
    东方玉

    东方白的妹妹,与李三是一对历经坎坷终成眷属的青梅竹马。冰清玉洁、聪慧勇敢,在李三入狱之后,毅然加入了地下党,并在之后与李三相聚后加入燕子门,协助李三劫富济贫,惩奸除恶,是个坚强又霸气的女英雄。

    东方玉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决战燕子门陈宇陈宇
    陈宇

    警察署副署长,为人阴毒狠辣,暗中勾结黑势力,并一心想踢走署长李毅,还陷害李三入狱,勾结渡边信雄,巴结马大帅,就是剧中最大的终极BOSS。

    陈宇的扮演者:张鹰
    张鹰,1977年11月15日出生,山东青岛人,中国男演员。 2003年,在罗卉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说老公坏话》中饰大伟。2005年,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孝子》,荣获全国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2007年,搭档马雅舒、杜薇主演了年代戏《宁为女人》。2009年,与田亮、苗圃共同出演了人物传记作品《雷锋》。2011......详情>>
  • 决战燕子门李毅李毅
    李毅

    警察署署长,正直热血,深谋远虑的硬汉,真实身份是济南城地下党的一名成员,与李三在战乱中成了莫逆之交,多次帮助李三和燕子门的成员,最终却因和日军谈判破裂和遭受下属李毅的陷害而惨遭杀害。

    李毅的扮演者:于震
    于震,1975年5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9年首次出演电视剧《我爱长发飘飘》。2004年主演何群执导的抗战剧《吕梁英雄传》,为观众熟知。2007年主演《中国兄弟连》。2008年在谍战剧《海狼行动》中饰演萧汉光。2009年与陈紫函主演谍战剧《黑玫瑰》。2011年领衔主演谍战剧《五号特......详情>>
  • 决战燕子门东方白东方白
    东方白

    原本燕子门掌门人,东方玉的哥哥,极具霸气且足智多谋的一代大侠,原本已经退出江湖,但因妹妹东方玉被人侮辱而不堪重负重出江湖,后与李三携手抗日对敌。

    东方白的扮演者:范雨林
    范雨林,男,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中国广东佛山,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1994年,范玉林在电视剧《军人梦》中饰演第一男主角。1996年,主演古装剧《千秋英烈传·刺秦》。2009年因出演谍战剧《潜伏》中行动队队长马奎受到关注。2010年参演高希希执导古装剧《三国》,饰演孙坚一角。2011年参演《兄弟海》饰演“......详情>>
  • 决战燕子门马晓婉马晓婉
    马晓婉

    马大帅的养女,喜欢李三,鬼马精灵且俏皮可爱的小女生,敢爱敢恨,一直勇敢大胆地追求自己的所爱。

    马晓婉的扮演者:刘萌萌
    刘萌萌,1989年10月16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舞蹈学院。2011年11月参演电视剧《隋唐演义》,开始踏进演艺圈。2012年因出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2014年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栏目《花样年华》备受瞩目。2015年1月在电视剧《医馆笑传》中饰演顾倾城。...详情>>
  • 决战燕子门方俊生方俊生
    方俊生

    表面上是戏班的班主,实际是一名地下党员,正气凛然且枪法极准的神枪手。在得知济南城防图被日本特务盗走后特地化身为戏班子,前往北平德王府拿回济南城防图,中途历尽波折,最后为了救下同行的东方玉,身中无数枪弹并毅然抱着敌人一起跳下了悬崖,是个真正不怕牺牲的爱国人士。

    方俊生的扮演者:杜奕衡
    杜奕衡,中国著名内地演员、歌手,入道初期为著名影星刘德华御用替身[1] 。出演过《让子弹飞》《龙门飞甲》《鸿门宴》《大上海》等多部票房过亿的大制作电影,主演的电视剧《利箭行动》《隋唐演义》均收视夺冠,其塑造的人物均受到一致好评。杜奕衡是个勤奋努力且富有才能的艺人,作为歌手,他推出过不少红遍网络的经典情歌,更为自己主演的......详情>>
  • 决战燕子门小七小七
    小七

    李三在牢房结识的小孩子,在狱中受欺负而被李三救下,从此对李三崇拜异常,后加入了“燕子门”,成为伸张正义的一员。

    小七的扮演者:孟彦森
    孟彦森,1995年5月21日出生于河南商丘,中国内地男演员,浙江永乐影视公司旗下艺人。主要代表作品有《西游记》、《利箭行动》、《决战燕子门》、《利箭纵横》等诸多内地热播剧。...详情>>
  • 决战燕子门楚天霸楚天霸
    楚天霸

    城中有名的恶霸混混,一直找李三与东方玉的麻烦,后更是将东方玉卖到妓院,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

    楚天霸的扮演者:晋松
    晋松,男,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云南省昆明人,影视演员。因《新水浒传》中的鲁智深而闻名。
  • 决战燕子门千手佛千手佛
    千手佛

    当地恶霸。

    千手佛的扮演者:黄永刚
    黄永刚,出生于1983年12月16日,影视演员,曾出演《钱王》、《爸爸叫红旗》、《决战燕子门》、《隋唐演义》、《中国刑警之九月风暴》、《木府风云》、《利箭纵横》等多部作品。...详情>>
  • 决战燕子门楚天九楚天九
    楚天九

    恶霸,一直想使手段霸占美丽的东方玉和谋害李三,一直阻碍东方玉与李三在一起。

    楚天九的扮演者:谢宁
    谢宁,1973年04年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毕业于96届师大艺术系。1994年,参演黄泰来执导,刘德华、林青霞、徐锦江共同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刀剑笑》。2001年,在郑克洪执导的古装历史剧《武圣关公》中饰许禇。2004年6月,拍摄中央台投资的神话剧《白蛇传》。2005年,搭档曹骏、舒畅、焦恩俊主演神话剧《宝莲灯》。200......详情>>
  • 决战燕子门菊村浅野菊村浅野
    菊村浅野

    反派人物。

    菊村浅野的扮演者:陈昊
    陈昊,1月3日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演员。曾任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曾签约CAA(中国)、鑫宝源、英皇。在永乐大剧《隋唐演义》中,陈昊凭对宇文成都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获得一致赞誉,实现了与宇文成都的相互成全。代表作品有《男管家》和《锦衣夜行》、《千手千眼》、《隋唐演义》、《恋上你爱上我》、《光的棍》、《雪蚕》、《无声恋......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