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下一站婚姻演员表

下一站婚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下一站婚姻邓草草邓草草
    邓草草

    离过婚的大龄女,在第一段婚姻中因为一次负气出走时把年幼的孩子弄丢,从而丈夫也随之离开她,为了找回孩子而干起了快递员工作,只为能多跑动打听孩子的消息。在找到孩子后也通过刻苦努力,最终成长为一名成熟的职业律师,并收获了爱情,是一个坚强、自信、独立的女性。

    邓草草的扮演者:刘涛
    刘涛,宁静典雅的温柔女子,笑容总是那么的温暖甜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给人一种极易亲近接触的感觉,古装女神的她被称为是演艺圈中“温婉女性”,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收视蜜糖”。 学艺出身的她,曾于1993年-1995年,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文艺兵,多才多艺的她可谓小品、相声、唱歌、跳舞样样精通,给部队带来了很多乐趣,这也为......详情>>
  • 下一站婚姻沈备沈备
    沈备

    同是离过婚的大龄单身男,原是部队的特种兵,退伍后在一家大型安保公司做保安队长,负责的正是邓草草住的小区。稳重踏实的男人,通过工作两人相识相知,并在充满坎坷的路上相互扶持,最终如愿成为一对“半路夫妻”。

    沈备的扮演者:于和伟
    于和伟,1971年5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东洲区,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6届表演本科班。2003年,参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2004年,参演电视剧《搭错车》,饰演反一号苏民生。2007年,出演高希希执导的伦理情感剧《男人底线》。2009年,在古装剧《三国》中饰演刘备。2011年,与王丽坤主演......详情>>
  • 下一站婚姻关浩关浩
    关浩

    邓草草的前夫,尽管与邓草草离婚了,可之后依然纠缠不清。是个在外面懂得逢场作戏,巴结别人来提升社会地位,在家内却只会与妻子邓草草成天吵闹,毫无安全感与责任感的男人。

    关浩的扮演者:邵汶
    邵汶,1975年6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0年,出演刑侦剧《黑冰》。2002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3年,在青春偶像剧《爱上天使》中饰演男主角李杰明。2004年,在年代情感剧《京华烟云》中饰......详情>>
  • 下一站婚姻乔小芮乔小芮
    乔小芮

    职场女强人,漂亮又能干,一直暗恋自己的上司沈备,为爱更是对沈备展开疯狂的追求,是个敢爱敢恨、大胆干练的女人。

    乔小芮的扮演者:朱子岩
    原名朱泠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从06年开始涉足演艺圈,凭借踏实稳重的步伐与精湛的演绎陆陆续续在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的表演,锋芒开始展现。09年进军歌坛发出首支单曲《那一世》,清新的节奏搭配浓郁的中国风获得了一致的好评,同年更是获得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奖“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多才多艺的她于2011......详情>>
  • 下一站婚姻周丽君周丽君
    周丽君

    沈备的前妻,是个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女人,在承受了家庭、婚姻、事业等多方面带来的众多压力后,最终选择与丈夫沈备离婚,想要重新开始新生活。

    周丽君的扮演者:王亚梅
  • 下一站婚姻周丽雯周丽雯
    周丽雯

    独立乐观的离异母亲,是一位聪明能干的新时代职业女性,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时尚辣妈。在报社当记者,一次偶然重逢了同样离异的邓草草,从此开始帮助生活不顺遂的邓草草找工作、相亲等,是个特别仗义的朋友。

    周丽雯的扮演者:宋宁
    宋宁,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2年,宋宁接触到了相声,并拜师冯巩。2003年,在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上表演相声《西哥东妹》并获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2005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祝寿》。2007年,主演喜......详情>>
  • 下一站婚姻孙南威孙南威
    孙南威

    周丽雯的丈夫。

    孙南威的扮演者:赵亮
    赵亮,1969年5月3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八哥来信》 。1995年获得第十二届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1996年主演《山城棒棒军》。1997年参演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饰演“三德子”一角。2000年主演《风流才子纪晓岚》。2006年在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耙耳朵》。2013年4月......详情>>
  • 下一站婚姻王彩琴王彩琴
    王彩琴的扮演者:徐松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