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给幸福下订单演员表

给幸福下订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给幸福下订单周大方周大方
    周大方

    小城管,生活邋遢但却充满智慧,一直有着"英雄梦"却无奈做了小城管,不过性格依旧乐观开朗,并且很热心肠,处处为生活不易的小贩着想,柔性执法更是得到了一致认可成为了小贩们心目中的“明星城管”,是个有着极大男人魅力的纯爷们。

    周大方的扮演者:何晟铭
    何晟铭,原名何敏,湖北仙桃人。1995年12月作为主唱,加入中国力量组合。199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场舞,随后选择单飞,改名何味奇,发行多张专辑。于2004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表演。2007年接拍了首部由其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玫瑰江湖》,之后便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欢喜婆婆俏媳妇》,《被弃的......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柳悦柳悦
    柳悦

    妇产科医生,典型的“白富美”,有着女神外表的她私下也有可爱抓狂的一面,是个双面美女。在周大方工作的时候两人结识,在擦出爱情火花的同时也面临着身份地位悬殊的阻碍,最终两人还是冲破婆妈设下的重重阻碍闪婚成功,并在婚后互相扶持,共同走过事业低谷。

    柳悦的扮演者:周显欣
  • 给幸福下订单柳笑柳笑
    柳笑

    柳悦的妹妹,是个个性飘忽不定的百变小精灵。在生活上迷迷糊糊、浮浮躁躁,在感情路上也是经历一段段缘浅的“过场戏”,让母亲各种束手无策。

    柳笑的扮演者:李宇菲
    “新生代偶像天使”--李宇菲,17岁便怀揣演艺梦想,独自一个人回到中国,以出色的专业成绩赢得中央戏剧学院老师的赞赏,并顺利被录取。被张艺谋亲自选为2006年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十大领头宫女。 历经了几年的努力,李宇菲显然不再是曾经的领头宫女了,此次她变身女主角,参演《街头之王》,在片中上演了一段美人与英雄的爱......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宋新建宋新建
    宋新建

    冷面多金男,众婆婆都想纳入家中做女婿的成功人士,性格有些一板一眼,实际很闷骚假正经,有点强迫症跟小怪癖,但骨子里却真的是不可多得的“最佳丈夫”人选,在爱情上爱得起也输的起,是个真性情的男人。

    宋新建的扮演者:李解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2002年与刘威、宋佳合作主演爱情剧《尘埃落定》,饰演二少爷。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饰演后羿。2008年在胡歌、林依晨领衔主演古装爱情剧《射......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小丁小丁
    小丁

    自学成才的野鸡艺术家,喜欢柳笑,最终在实现梦想的同时也成功抱得美人归。

    小丁的扮演者:王双琥
    王双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麻姑献寿》、《给幸福下订单》、《天仙配后传》等。
  • 给幸福下订单袁晓黎袁晓黎
    袁晓黎

    女城管,美丽可爱,是城管队中“一枝花”,也是城管队里的超级开心果,十分讨人喜欢。

    袁晓黎的扮演者:王萌黎
    王萌黎,1990年11月15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青春偶像剧《彩虹甜心》。2011年在偶像剧《梦幻公馆》中饰演女一号邬吉吉。2012年在校园青春偶像剧《青春守则》中饰演詹黎黎。2014年在古装历史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中饰演姚姬一角。2015年在网络剧《匆匆......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林芳菲林芳菲
    林芳菲

    柳悦、柳笑的母亲,出身于华侨家庭,是一位纺织厂工程师。高出身与职位使得她心气儿颇高、自认高端,是位浑身透着“高贵冷艳”范儿的富家太太,一心不屑与小市民为伍。因此对于女儿带回来的两个“屌丝小城管”、“不靠谱艺术家”等类型的女婿时,可谓是对她发起极大挑战。

    林芳菲的扮演者:阎青妤
    阎青妤,5月4日出生于北京,长在四川,祖籍山东,毕业于中华社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1978年随父亲迁到山东烟台,15岁时到北京进入影视圈。1982年“触电”在《火烧圆明园》、《垂帘听政》中,之后就读于中华社会大学电影艺术系表演专业。...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边凤秀边凤秀
    边凤秀

    周大方的母亲,是个欢乐豪放的中年妇女。

    边凤秀的扮演者:李小燕
    李小燕,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4年从影,1986年登上了《大众电影》第12期封面。2002年李小燕出演《李卫当官》,饰演幽默风趣、大智若愚的李卫母亲,获得广泛好评,使她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代表作:《李卫当官》、《李卫当官2》、《经营婚姻》、《新还珠格格》、《带刀女捕快》、《......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边美丽边美丽
    边美丽的扮演者:杨欣
    杨欣,女演员。1995年曾获过模特大赛中的广告模特一等奖和最上镜奖,1996年开始担任日本山水电器的形象代言人,之后又多次为国内名牌产品担任代言人,拍摄了大量的广告作品。1998年,她又在“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上获得民歌组的“全国十佳”称号,次年再次在福建电视台举办的歌赛中获奖,继而又在1999年又在全国电视歌手大......详情>>
  • 给幸福下订单李晓李晓
    李晓

    极品前女友。

    李晓的扮演者:杨卿
    杨卿,出生于江苏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参演职场爱情轻喜剧《时尚王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同年凭借主演的话剧《阳台》获得白玉兰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革命传奇剧《铁血男儿夏明翰》。2012年8月23日主演的喜剧电影《哭笑不得》上映。2013年参演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