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世界听我一次:宁桓宇
扮演者:宁桓宇
世界听我一次宁桓宇宁桓宇
宁桓宇: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第四名,音乐素养极高、会弹会唱的全能型偶像。以全国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上四川音乐学院的他在舞台上给人感觉就是嗓音完美、演唱功底无懈可击的王子。可实际在生活中,这个被贴上“傲气”标签的少年却是个彬彬有礼、会卖萌会耍帅,谦虚可爱的小男生,会傲娇会得瑟,全身充满泪点和笑点,率真坦荡又感性的他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偶像。

世界听我一次宁桓宇的扮演者是宁桓宇

宁桓宇,1993年9月11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中国内地男歌手,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获第四名出道。同年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如果深爱》;并举办了首场个人歌友会。11月参加由《时尚芭莎》联合“One cares......【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