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世界听我一次:白举纲
扮演者:白举纲
世界听我一次白举纲白举纲
白举纲: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季军,说话带着可爱家乡口音的“江油小王子”,是个冲动但也绝对单纯的19岁少年。一唱歌就面瘫,可笑起来却异常温暖的他被称为“小太阳”,性格直率且非常爷们,在“快男”的摇滚之夜上坚持选择自己是实力最弱的选手,无视导演组的命令,真性情的表现使他获得“国民好女婿”的称号。有着天生极具辨识度的浑厚嗓音和扎实的演唱功底,即使比赛期间嗓子破损,但依然用最端正的态度完成每一场比赛的他极具真诚与光芒。

世界听我一次白举纲的扮演者是白举纲

白举纲,1993年11月2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中国内地男歌手。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荣获全国季军;赛后发行了首支个人原创单曲《乘着破船回家》。2014年4月22日发行首本个人写真画册《少年白PAX'S ATTITUDE》。......【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