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同事都有病演员表

我的同事都有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同事都有病颜青颜青
    颜青

    咖啡店老板娘,三十岁的年龄二十岁的心,是个典型的双鱼座小女人,多愁善感,严重拖延症,更习惯于撒娇装柔弱依靠他人,常常没什么主见,没什么管理能力。美容达人,皮肤保养偏执狂,对一切关于美容养颜的事物如数家珍,虽经历过失败婚姻却深藏一颗少女心,但却仍旧单纯、期待真爱。

    颜青的扮演者:张倩
  • 我的同事都有病陈大大陈大大
    陈大大

    胸大有脑的知性美女,因眼睛大而得名“大大”。 资深校花,追求者排队摇号,但内心清高谁都看不上,觉得身边大多数人都肤浅世俗没内涵。一边在一所一流大学读中文系,一边在咖啡店打工积累生活体验。对公知精英和各类意见领袖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常常发表针砭时弊的学生气社会观点。性情温和,坚信女子当自强,一切都要靠自己。

    陈大大的扮演者:彭紫烊
    彭紫烊(Olivia),1987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祖籍江苏,生于西安。毕业于中北英皇表演音乐专业。2010年开始参加影视拍摄,先后出演电影《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富山春居图》等,微电影《陀飞轮》、《绯闻宅男》、《双面夜行侠》、《娱乐圈之姐妹》等。...详情>>
  • 我的同事都有病柯达柯达
    柯达

    咖啡店中的咖啡师,形象帅气,明骚在外,节操很低,本性善良,自称阅女无数,却每次恋爱都以被女友劈腿收尾,被大家笑称“末代情圣”,堪称Coffee Club里的开心果。

    柯达的扮演者:王道铁
    王道铁,中国大陆男演员,电影制作人,投资人,从艺网创始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主演电影《今天明天》获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最佳影片奖。参演《零号刺杀》、《大闹天宫》、《道高一尺》等多部影视剧和电影,入围2013年中国导演家协会最佳男演员,并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详情>>
  • 我的同事都有病千惠千惠
    千惠

    咖啡店吧台柜员,毒舌平胸的90后,爱卖萌、爱吐槽的潮妹,脑残雷剧爱好者,外貌协会,喜欢帅哥,理想就是嫁给高富帅,有点儿脑残却傻得可爱的小女生。

    千惠的扮演者:马宁
    马宁,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在《我的同事都有病》中饰演可爱率真的千惠一角而被人们熟知,之后又在《量贩春光》、《华胥引》、《当家的男人》等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中崭露锋芒。爽朗率真的她在镜头前始终将一面呈现给观众,用实力让别人记住她的名字“马宁”。...详情>>
  • 逸凡

    天才智商网管,犹如一本活体百科全书,熟知各种社交理论和交际心理,喜欢一语道破别人的小算盘。没有眼色,善于在最不合适的场合说最不合适的话,自己却毫无察觉,情商零蛋的他却凭令人畏惧的高智商虏获了陈大大美女一枚,真正的屌丝逆袭。

    逸凡的扮演者:未知
  • 我的同事都有病宅男宅男
    宅男

    浑身上下充满喜感的无敌宅男。

    宅男的扮演者:李菁
  • 我的同事都有病武师武师
    武师的扮演者:洪天照
    洪天照,出生生于香港,港台男星,是著名演员及导演洪金宝的第三个儿子。大学毕业后,曾在美国纽约市修读电影戏剧课程。2002年,与父亲洪金宝合作电视剧《特警飞龙》正式出道。2005年,主演电视剧《篮球小子》,同年参演电影 《墨攻》。2006年,参演电视剧《咏春》饰演大反派“高明”一角。2009年,主演电视剧《佛光寺传奇》,......详情>>
  • 我的同事都有病大佬大佬
    大佬的扮演者:苗海忠
    苗海忠(1968年10月6日-),曾用名苗皓钧,出生于辽宁本溪市。上世纪80年代,出演在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一则燕舞广告红遍大江南北,广为人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