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情无全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无全顺吴全顺吴全顺
    吴全顺

    工学院学生,智商154的电脑高手,从小到大一直拿奖学金,但是情商很低,身边的朋友跟他一样身上都有着典型宅男所有的全部特征,不修边幅,常时间不出门,喜欢没日没夜打游戏,爱扎衣服在牛仔裤里,不拘小节,思维直线,不解风情等,是个挫到女生都不会多看一眼的人。可是摈弃外表,实际上是一个温柔的好好先生。

    吴全顺的扮演者:陈柏霖
    陈柏霖(Bolin Chen)),1983年8月27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男演员。2002年,参演电影处女作《蓝色大门》,该片在戛纳影展上被评为“最受年轻人欢迎影片”。2011年,主演电影《观音山》入围第13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竞逐最佳影片金莲花奖,凭借丁波一角提名最佳男主角;同年,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详情>>
  • 爱情无全顺梁小琪梁小琪
    梁小琪

    法律学学生,外表甜美,是全校男生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做事井井有条、清晰可见,也有一个叱吒学校风云的型男男友张圣。可对于宅男却打从心里厌恶,某天更是因为姐妹淘爱上宅男而愤怒在脸书上发表一篇挑衅的「为何我不会爱上宅男」文章,从而意外挑起网路论战,一时成为话题校花。

    梁小琪的扮演者: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详情>>
  • 爱情无全顺张圣张圣
    张圣

    叱吒学校风云的篮球队队员,犹如每个学校都会有的高大帅气型男,外表一百分、体能一百分的阳光运动健将。顺理成章也应该和美丽的女生交往,从而校花梁小琪便是其女朋友。

    张圣的扮演者:姜康哲
    姜康哲,台湾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视觉传达设计学系。演出作品包括电影《一页台北》、《宝米恰恰》、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等。2010年以电影《一页台北》入围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新演员。...详情>>
  • 爱情无全顺陈美雪陈美雪
    陈美雪

    活泼可爱的运动傻妹,天真带着傻气,可是人傻心不傻,是梁小琪亲密的室友。平时不修边幅,毫无女孩子该有的柔弱,却运动天赋奇高,是个运动神经极发达的人。

    陈美雪的扮演者:郭书瑶
    郭书瑶,1990年7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华语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模特、主持人。2008年,担任中视游戏互动类节目《数位游戏王》的主持人,从而开启了她的主持生涯。2009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爱的抱抱》;同年,获得“TVB8金曲奖”最佳新人奖铜奖。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倪亚达》;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